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南美觅得巴拉圭C罗 得他可放弃乌鸡飞翼

2011年04月12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南美觅得巴拉圭C罗 得他可放弃乌鸡飞翼

1993年出生的阿尔伯诺正是国米所需要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又在南美觅得一绝世天才——93年出生的巴拉圭边锋罗德里戈-阿尔伯诺(Rodrigo Alborno),国米的喉舌媒体将其称之为“巴拉圭C罗”。据悉,国米已经从巴拉圭联赛的亚森松自由队买断了“巴拉圭C罗”的合同,只待今夏正式加盟。

今年冬天,若不是乌迪内斯老板死咬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放,智利C罗桑切斯或许早就穿上了国米的蓝黑战袍。进入2011年以来,桑切斯的状态更加出色,客战米兰、尤文均有斩获,以及对阵帕勒莫完成大四喜之后,桑切斯的身价一度飙升至5000万欧元,而且巴萨、阿森纳、曼城等豪门也加入了“智利C罗”的争夺战,迫于压力国米方面不得不准备后手。在这种情况下,喉舌媒体在3月初就曾透露,国米驻南美的球探发回了一份93年出生的巴拉圭边锋的资料,他就是罗德里戈-阿尔伯诺。

如今《国米新闻网》这样介绍罗德里戈-阿尔伯诺,“虽然阿尔伯诺还未满18岁,但他却拥有强壮的身体,而且速度奇快,身型灵活且脚法精湛,这样的特点让他赢得了‘巴拉圭C罗’的美誉。阿尔伯诺未来必将是出类拔萃的现象级球员。”国米喉舌媒体的介绍虽然有些夸张,但却基本都是阿尔伯诺的特点。1993年8月12日,阿尔伯诺出生在巴拉圭,15岁便加盟了巴拉圭联赛的亚森松自由队,本赛季荣升一线队,身披20号战袍。阿尔伯诺身高1.83米,左脚技术出色,是巴拉圭U20国家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但能力出众的他却是球队的核心球员。2010年夏天,阿尔伯诺还曾被《世界足球》杂志列为78位未来之星之一。

智利与巴拉圭的“C罗”先后都与国米传出绯闻,看上去是巧合,其实正好说明速度型边锋就是国米阵容中所欠缺的。与“智利C罗”桑切斯相比,“巴拉圭C罗”突出的特点就是身体强壮,当然比赛经验、阅历方面差很多,但阿尔伯诺年轻6岁,所以引进他更为经济实惠。而且阿尔伯诺拥有双重国籍,第二国籍正是意大利,因此转会国米无需占用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据报道,掌管国米转会大权的布兰卡早先曾赴南美,就是与亚森松自由队洽谈引进阿尔伯诺之事。按着喉舌媒体的说法,如今国米已经和亚森松自由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不过由于阿尔伯诺还未满18岁,而且巴拉圭联赛还在进行中,所以国米同意阿尔伯诺继续留在亚森松自由队效力至今年夏天。今年7月份,阿尔伯诺将抵达米兰接受例行体检,顺利通过体检的话,国米官方将在8月(届时阿尔伯诺正好年满18岁)对外正式宣布其加盟球队。

在喉舌媒体看来,阿尔伯诺虽然不及桑切斯名气在外,但他绝对是可塑之才,而且年轻、身体又优于桑切斯,最关键的是阿尔伯诺只是青年璞玉,身价只是桑切斯的零头。所以,国米才会如此之迅速的签下“巴拉圭C罗”。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