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赛季总结:格里芬新领袖 将组建终极球队

2011年04月14日14: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船赛季总结:格里芬新领袖 将组建终极球队

人气王格里芬的表现令所有人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洛杉矶快船队整个赛季就是布雷克-格里芬缩影,一切都关于格里芬,从格里芬开始到格里芬结束,快船本赛季取得31胜50负的战绩,取胜场数突破了30场,格里芬很希望当选最佳新秀,这个赛季对快船来说是收获而充满希望的。

快船虽然以四连败开局,但是在输掉的两场比赛里格里芬有两次拿到了两双。在12月整整一个月当中,格里芬所有比赛都得到两双,其中还以29分12个篮板帮助快船击败芝加哥公牛,格里芬重新为快船召回了人气。除了格里芬之外,快船还有其他令人满意的年轻球员,比如赛季初代替受伤拜伦-戴维斯比赛的埃里克-布莱索,在与丹佛掘金比赛里还得到了两双,以及埃里克-戈登,戈登本赛季场均得分比上赛季多了接近6分之多。格里芬在1月与金州勇士的比赛里,拿到本赛季连续第23场两双,创造了队史连续两双最长记录,还创造了过去40年NBA(微博)新秀连续两双最长场次纪录。

在冬季交易中快船果断将拜伦-戴维斯交易出去,换来莫里斯-威廉姆斯,这进一步确立了格里芬和戈登的核心。全明星大赛里给力芬再一次很抢眼,他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关冠军。在对季后赛冲击无望情况下,快船目标就是多赢几场比赛,从三月份开始,快船能赢下一场具有质量的比赛。本月3号快船赢下和青年近卫军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赛季取胜场数达到了30场,在西部至少与撇开了与萨克拉门托国王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烂队为伍。

球队阵容中年龄最大只是30岁的布莱恩-库克穆恩,28岁的卡曼和小莫在其中都算老大哥,球队有1/3以下的球员在22岁以下,年轻和天赋是球队最大财富。这样球队非常具有潜力。德安德鲁-乔丹合同本赛季到期,他的扣篮绝对不比格里芬要差,小将已经吸引了如休斯敦火箭等多支球队注意,NBA各个专家都看好快船下赛季再来进入季后赛。

莫里斯-威廉姆斯具有季后赛经验,卡曼经验丰富能稳定住快船,也许快船老板意识到需要建设一支终极球队,去年夏天他们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就可以看出,或许快船真的想跟湖人抗衡一下。快船老板要做的就是好好围绕戈登和格里芬组建一支球队,球队主教练文尼-内格罗在公牛期间有过带领年轻球员的经验,对于快船能最后组建一支终极而稳定球队很难,现在他们游戏王朝着这一个方向努力而去。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