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6将上双轻取快船 休城42胜平上赛季记录

2011年04月10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6将上双轻取快船 休城42胜平上赛季记录

火箭战绩已追平了上赛季胜场数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快船,虽然无缘季后赛的火箭安排斯科拉、洛瑞休战,但此战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仍一路领跑,最终99-78击败快船。火箭战绩达到42胜38负,已追平了上赛季胜场数。

巴丁格此战送出16分9篮板4助攻,布拉德-米勒与马丁均为16分5篮板5助攻,德拉季奇14分10篮板7助攻,海耶斯12分13篮板5助攻,考特尼-李10分。快船方面,埃里克-戈登19分6助攻,格里芬13分10篮板,但18投仅6中。

马丁飙分也领技犯

斯科拉、洛瑞与姚明一起身着正装于场边观战。阵容轮换的火箭开场前3波进攻未能得分,格里芬的跨步灌篮为快船引出6-0开局。马丁以中远投率火箭7-6超出,格里芬又试图隔人重扣,但扣篮失手,快船就此逐步失势,巴丁格的远投与德拉季奇的冲篮打三分助火箭建立优势。

首节砍下10分的马丁再入远投,火箭18-12领先。此后马丁向裁判抱怨领到技术犯规。首节结束前米勒也射入三分球,火箭25-18领先。

海耶斯降服格里芬

火箭次节前7投只由德拉季奇命中一球,不过快船仅追至24-27。随着海耶斯冻结格里芬的效果持续体现,巴丁格与哈里斯连续涨分助火箭完成10-0攻势,41-28建立两位数优势。

次节后段米勒再有中远投并连送助攻,火箭一度领先到22分。格里芬被海耶斯牢牢限制了活动空间,次节6投仅1中,在终以抛射砍分后格里芬吼叫泄怒领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火箭53-37领先。

快船动怒欲揍马丁

进入第三节,帕特森以篮板二次攻、跳投也连续对格里芬砍分,短时间内格里芬又连有出手不中,且被巴丁格封盖;不过凭借戈登与小莫的三分球,快船追至49-62。马丁此后突篮制造德安德烈-乔丹犯规,后者动怒还有同马丁动粗的冲动。

随着巴丁格、帕特森连续砍分,火箭重将比分拉开。在德拉季奇命中远投后,火箭74-55领先结束第三节。

火箭逼快船提前认输

末节9分半钟海耶斯助李飘逸上篮,火箭78-57建立20分以上优势。快船彻底失去抗衡能力,接连6投不中;米勒罚球涨分后又连入远投,继续扩大火箭优势。

末节中段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球,火箭91-65领先。快船此后轮换阵容宣告认输,火箭也相继安排卡罗尔、哈里斯出场。最终火箭99-78大捷。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