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明年季后新军快船被看好 火箭需增加关键组件

2011年04月14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季后赛球队早已产生,下赛季哪些球队能成为季后赛的新面孔?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官网七位专栏作家对此展开了讨论,火箭获得两位专栏作家的支持,但仍需要一个或两个关键组件。不过总体说来,还是快船最被看好——

大卫-阿尔德里奇:我选择快船,他们只需要融合在一起并保持健康。森林狼最没希望,因为他们是如此年轻,因为西部联盟的竞争是如此强。我认为相比于火箭、勇士爵士,快船的机会更大一些。

史蒂夫-阿什伯纳:火箭有一些不错的球员,比如帕特里克-帕特森、斯科拉、洛瑞和海耶斯,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后打得非常出色,如果不是赛季初挖的坑太大,说不定今年他们就打进了季后赛。当然,今年夏天对火箭来说非常重要,阿德尔曼是否会留任?他们是否会保留现有阵容?

弗兰-比林布里:我会充满信心的预测快船,埃里克-戈登、埃里克-布莱索、德安德鲁-乔丹、最佳新秀布莱克-格里芬,拥有这些球员的球队,迟早会成为季后赛球队。

斯科特-库珀:我选择雄鹿。雄鹿本赛季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但他们仍然有一个令人鼓舞的阵容,而且他们是在东部联盟。在西部联盟,像森林狼和国王这些球队,是很难通过选秀大会的补强,来改变季后赛格局的。

肖恩-鲍威尔:我选择快船,因为他们有格里芬和戈登。他们的唐纳德-斯特林赢了和埃尔金-贝勒的官司,所以他们会打得很好的。

约翰-舒尔曼:我会选择篮网,因为他们已经得到非季后赛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他们已经得到了联盟中最优秀的年轻中锋之一,而且他们是在东部联盟。篮网仍然有一些漏洞需要填补,但在以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兹为核心的情况下,他们的漏洞就不像大多数其他非季后赛球队的漏洞那么大。在西部联盟,有可能是快船,因为他们拥有格里芬和戈登,但是西部联盟的竞争太激烈了,打进前八是非常不容易的。

塞古-史密斯:火箭、快船和篮网都有可能,但火箭和快船都缺少一个或两个能帮助他们打进季后赛的关键组件。马丁、斯科拉和洛瑞在本赛季都打得非常好,但之前他们都没成为过季后赛球队的锚。快船也是如此,在格里芬的带领下,他们在四月份打得不错,但是在那之前,大家已经看到这支球队的一切早已化为乌有。以威廉姆斯和洛佩兹为根基的篮网,他们不再需要什么关键组件,但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磨合。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