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蒙特卡洛赛费雷尔送蛋横扫 携孟菲尔斯进16强

2011年04月13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ATP蒙特卡洛大师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直落两盘以6-2和6-0横扫实力不俗的同胞F-洛佩斯,强势晋级第三轮;而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同样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顺利锁定了一个十六强席位。

费雷尔本赛季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本周的世界排名高居第六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泥地实力相当不俗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3位的同胞F-洛佩斯,两人过去9次交锋费雷尔3胜6负处于下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上海大师赛中,当时F-洛佩斯鏖战三盘取胜。

今日的比赛中,费雷尔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他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共只丢掉了5分,F-洛佩斯尽管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是并没有能够兑现比分,而费雷尔则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很快他就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的优势更加明显,凭借强大的发球和底线进攻,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他以6-0送了对手一个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的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中孟菲尔斯轻松胜出。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完成了2次战成5-5平,孟菲尔斯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孟菲尔斯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他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西班牙名将蒙塔内斯,葡萄牙资格赛选手吉尔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德国选手梅耶尔;西班牙“白马王子”罗布雷多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同胞沃达斯科;赛会11号种子、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鏖战三盘以6-3、4-6和6-4力克意大利选手佛洛尼尼;赛会15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在与西班牙资格赛选手里巴的交锋中取得5-2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