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ATP圣何塞赛桑普拉斯献技 表演赛负孟菲尔斯

2011年02月09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 ATP250赛圣何塞SAP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与几场正式比赛相比,今日的一场表演赛反而吸引了更多的眼球——美国球王桑普拉斯在与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的交锋中展现出来宝刀不老的状态,最终仅以6-7(4)和4-6的接近比分遗憾输掉了比赛。

桑普拉斯退役之后沉寂了几年时间,不过近年来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元老赛和表演赛的赛场上,今日与他隔网相对的是正值当打之年的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结果桑普拉斯展现了自己宝刀未老的状态。首盘比赛双方在前六局各自保发后战成3-3平。桑普拉斯在第8局一度以40-0拿到三个破发点,不过孟菲尔斯随后顽强将小分追平之后紧跟着再次挽救破发点之后完成保发将局分追到了4-4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桑普拉斯失误开始增多,孟菲尔斯一上来就取得小分3-0的领先并最终以7-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各自保发后比分战成2-2,桑普拉斯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2的领先,不过孟菲尔斯在第6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局分4-3逆转了比分,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孟菲尔斯在第10局桑普拉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从而总比分2比0赢得了这场精彩表演赛的胜利。(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