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科比发威独得9分 马刺全替补顽强抵抗

2011年04月13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五连败的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由于已经锁定西部头名的缘故,圣城今天尽遣替补出战,GDP组合更是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首节战罢,湖人以24-15暂时领先。科比首节个人独得9分3篮板,表现不错。

比赛开始后科比率先命中三分,但马刺随即上演三连击,斯普利特篮下强攻得手,随后尼尔森连得4分,马刺反以6-3领先。不过紫金军团毕竟实力更胜一筹,科比和加索尔连连得手,哥俩包办了湖人前11分,并迫使马刺请求暂停。

暂停后杰弗森命中三分球,然而科比今天当真是状态了得,他背身单打尼尔,并利用招牌式的后仰跳投将球投中,随后费舍尔再添2分,湖人依然保持领先。

由于马刺今天出场的都是替补球员,因此就连老鱼都能杀入内线造希尔犯规并博得罚球。阿泰斯特眼看队友们纷纷给力,又岂甘落后?野兽同样造了邦纳的犯规并两罚全中。拜纳姆内线再取2分后,湖人先发五虎全部得分,同时主队也取得了10分的优势。

不过马刺虽然以全替补出战,但若以为他们完全没有战斗力,那当真是大错特错。布莱尔随即内线强打得到2分,布朗的跳投还被安德森结结实实的盖掉。看来即使圣城不出全力,湖人仍小看对手不得。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