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俄城双星合砍62分 雷霆扫国王逼近湖人

2011年04月12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雷霆队目前虽然已经成为西北王,锁定赛区冠军,但是他们在今天以120-112击败国王的比赛中,仍然派上了全部主力,以寻求在西部排名的进一步提升。雷霆队本场比赛过后,和湖人的胜场差缩小到0.5场,如果湖人未来继续连败的话,雷霆有机会超过湖人。

杜兰特16投8中,17罚15中,得到32分8篮板,他有7次失误,韦斯特布鲁克得到30分9助攻,他有5次失误,伊巴卡得到18分8篮板6盖帽——他的生涯盖帽纪录是8次,帕金斯得到6分3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哈登得到12分;国王这边,德马库斯-库辛斯得到30分9篮板,马库斯-索顿得到21分9篮板以及生涯最高的6次抢断,但是他23投只有8中。

因为国王有可能搬离萨克拉门托,迁址阿纳海姆,所以今天到场的主场球迷很多,国王球员受到极大感染,以8-2开局。此时雷霆队帕金斯-伊巴卡内线组合发挥出防守优势,其后国王命中率急剧下降,首节结束只有38.1%。韦斯特布鲁克首节得到9分,率领球队以24-20取得领先。

雷霆队第二节再犯防守韧性不足老毛病,他们让国王队的索顿和丹特-格林不断得分,国王队第二节命中率上升到53.7%,单节就得到37分。索顿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已经9投5中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不过,好在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发挥出色,雷霆半场只以51-57落后。

布鲁克斯(雷霆队主教练)在半场结束的时候,重新给球队布置了防守和进攻战术,特别是防守战术。这招收到效果,国王队的命中率在第三节下降到41.8%,他们的主要火力点索顿被遏制,8投只有2中。而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二少此时已经联手得到49分,雷霆以87-83反超比分

詹姆斯-哈登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雷霆第六人的身价,他先后得到得到10分,率领球队打出一个14-6攻击波——雷霆队以101-89扩大领先优势。布鲁克斯此时换上杜兰特以及韦斯特布鲁克等主力,雷霆队自此一直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20-112击败国王,完成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