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原声动画片《詹姆斯一家》 即将全美上映

2011年04月13日10:12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动画片宣传照(资料图)

动画片宣传照(资料图)

早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配音的卡通电影即将于这个春天在美国上映。

这部动画片的名字为《The LeBrons》(詹姆斯一家),有四个主角形象,分别展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四种身份:孩童勒布朗、运动员勒布朗、学者勒布朗和商人勒布朗。动画片总共分为10个部分,每个部分大约5到6分钟时间。

“孩子时期的詹姆斯”将是这部电影主要描述的对象,詹姆斯希望通过这个卡通电影带给年轻人一些积极的信息,如要读书以及远离毒品等等。此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詹姆斯曾透露,他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告诉年轻人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大部分时间,我内心其实就是个孩子。”詹姆斯说,“当然,我也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运动员,不过,我也有不为人知的经商头脑,而且我喜欢古玩和古典音乐,这或许就是我作为老人的一面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