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1年“五星航空杯”网球比赛顺利结束

2011年04月11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五星航空杯”网球比赛顺利结束

“五星航空杯”网球比赛顺利结束(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3月20日,海航集团2011年系列体育活动的开局赛事——“五星航空杯”网球比赛历时一月后顺利结束,逾20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在各地区举办的选拔赛和在海口举办的总决赛活动。

此次“五星航空杯”网球比赛由海航集团工会、海航股份工会主办,海航网球协会负责具体承办。2月中下旬,各区域总部、产业集团总部先后组织了地区网球选拔赛,经过选拔赛,各地区健将组和精英组前三名选手获准参加了海口总决赛。

总决赛于3月19日正式开赛。上午10:00,全体运动员共同参加了简朴而不失热烈的开球仪式,海航股份总裁助理胥昕代表比赛组委会致开幕词,胥昕总裁助理和海航股份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明哲、新华航空工会主席沈凤珍共同为总决赛开球,拉开了总决赛序幕。

总决赛设健将组男单、男双、混双和精英男双四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王英明/李白(汉莎培训)、牟伟刚/冯崇坚同获精英组双打冠军;胡明哲/都明、杨涵涛(三亚旅游职业学院)/孙延楼(三亚旅游职业学院)获得精英组双打亚军。健将组方面,孙延楼、刘等红(首都航空)力压群雄,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和亚军。申永记(三亚旅游职业学院)/王赤平、孙延楼/冯崇坚分别摘得男子双打冠军和亚军,聂敏叶/王赤平、王冰(民生百货)/申永记分别获得混双比赛的冠、亚军。

3月20日19:00,“五星航空杯”网球比赛颁奖仪式在海南迎宾馆网球场举行,仪式由海航股份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明哲主持。海航航空控股董事长兼总裁王英明、海航股份副总裁牟伟刚分别为总决赛的冠亚军选手颁奖,牟伟刚副总裁致闭幕词,2011年“五星航空杯”网球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网球比赛是2011年集团面向全体干部员工推出的首次大型体育赛事,是集团倡行健康、高雅文体活动的具体表现,对于促进集团各单位员工之间沟通和交流、提升集团干部员工生活品位和身体素质,助力集团冲击世界500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