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两爱徒比赛马伟开难取舍 网球女团主帅为难

2010年11月17日05: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女团决赛在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展开,彭帅的教练马伟开是最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的人,因为一边是现在的弟子彭帅,另一边是3名昔日爱徒。

“我最不希望中国队对上中华台北队了,她们4人里面我带过3个。”马伟开说。作为曾经的台湾网球界名教头,他现在的身份是中国亚运代表团网球队教练,彭帅是他主管的队员。马伟开介绍,他带了张凯贞5年,断断续续调教彭帅同样也已有5年多时间。两位爱徒比赛,他表示自己只能希望两人都发挥出水平。

可惜,事与愿违。在马伟开看来,彭帅也就发挥了一半多的水平,“张凯贞球速快,之前就让彭帅打球多些变化。不过,没有让她挑高球啊”。至于略显急躁的张凯贞,马伟开很体谅地表示,那是因为她脚上有伤。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