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际美学造型师建议华运天使选手可游泳塑身

2011年04月11日1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美学造型师建议华运天使选手可游泳塑身

航悦

日前,国际美学造型师航悦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参加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天使选拔的青年,可通过游泳来塑造自身的肌肉线条,使之更富有健美的体魄。

作为国际级的美学大师,航悦有十几年时尚领域的美学经验,并拥有丰富的大赛评委经验,曾任第三届、第四届《瑞丽》封面模特大赛评委,更是“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亚洲小姐”国际赛事的提名评委。

华运天使是世界华人运动会纯洁与智美、神圣与尊严的化身,是吉祥与和平的使者。他们将一展东方青年的真诚与热情,突显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把最阳光的一面献给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在航悦看来,参加本届华运天使大赛的参赛者,需要注重运动的美、健康的美。这些都可以通过游泳来塑造自己的优美线条和具有美感的肌肉,“游泳真的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它会让你的线条看起来更健美。”

除此之外,航悦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减压经验。“用香薰来调解自己的心理压力,在安静的环境,偏暗黄色的光源里,点上香薰闭上眼睛慢慢调整自己的呼吸,这对缓解压力真的蛮有效果的。”(图片由航悦美学提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