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天使大赛再添权威 造型师航悦出任评委

2011年04月06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天使大赛再添权威 造型师航悦出任评委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华运天使大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参赛报名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日前,大赛组委会继周思敏出任赛事名誉主席之后,再次发出重磅消息:中国顶级造型师航悦出任本届华运天使大赛评委。

航悦是中国首位参与时尚类电视节目做为嘉宾主持的第一人,更以美学专家的身份活跃的电视荧屏上。参与的电视节目有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福建东南卫视《美丽佩配》、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华娱卫视《美丽最前线》等;2007年度航悦荣获全球权威时尚杂志《COSMO》美容大奖年度最具贡献造型师大奖,与国际更多知名造型师如Pat McGrath等共同站到了世界化妆师最高荣誉的领奖台上。

航悦是大中华区第一位出任国际彩妆品牌创意总监职务的造型师,开创了中国化妆师在国际化妆品公司担任最高职务的先河;是目前为止中国唯一一位连续三届(2005年、2006年、2007年)荣获“中国十大化妆师” 称号,也是连续两届(2006年、2007年)“BQ红人榜”年度最佳造型师的得主。

航悦有着丰富的大赛评委的经验,是第三届、第四届《瑞丽》封面模特大赛评委,更是《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亚洲小姐》等国际赛事的提名评委。

2007至今,担任刘亦菲私人造型师,更是成龙、李连杰、李冰冰、蒋勤勤、蒋雯丽、李小璐、高圆圆、伊能静、吴佩慈、张靓颖等明星的御用造型师。

2008年,航悦创建航悦美学化妆教育机构,并为29届北京奥运会政府官员提供整体形象设计,以专业的技术和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受到各国政府官员的好评与肯定。

此次,航悦接受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的邀请,担任本届华运天使大赛评委,必将凭其独到的眼光、精湛的造型技艺、丰富的评委经验为华运会挑选出健康阳光的天使,服务于即将举行的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