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辽宁祭出全华班为全运练兵? 外援缺席被罚款

2011年01月22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辽宁盼盼从新疆返回沈阳的当天晚上,在辽宁盼盼的贴吧里发布了一条劲爆的消息:辽宁盼盼在接下来的半程比赛中将重现全华班旨在为全运会锻炼队伍。

消息一发便引得球迷的一片质疑和热议。而昨日晚辽宁盼盼对阵青岛的比赛开场,辽宁盼盼队确实派出了杨鸣、边强、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的全华班底。

外援哪儿去了?

赛前,辽宁盼盼队全队进场热身,两位外援却不见踪影。

就此询问辽宁盼盼俱乐部,盼盼方面表示:“在球队回到沈阳的当天晚上,多塔·史密斯就被裁掉。而大外援因为听说自己也要被裁,所以在闹情绪,所以也就没来。”

多塔·史密斯本赛季在辽宁盼盼的表现虽然并不出彩,却也中规中矩,场均贡献17.4分5个篮板3助攻2.5抢断、有60%的中投和37.9%的三分球。相比起伏较大,场均12.3分9.5篮板的克里斯,史密斯的表现算是不错了。

问及辽宁盼盼为何要裁掉多塔·史密斯,盼盼俱乐部方面表示:“全队对史密斯不防守这一点实在不满意,如果不裁掉他恐怕难以共处。而且史密斯的表现一场好一场不好,队员说说他他就好些,不说又回去了。”

而至于克里斯,辽宁盼盼方面说:“这场俱乐部里的人来得晚就是因为一直在做克里斯的工作,他听说自己也可能被裁掉在闹情绪,不过最终也没能来比赛。”外援无故罢赛将会按照合同处罚,也就是说克里斯昨日一天就很可能被罚掉一万美元(按照一般外援合同规定的标准)。

至于辽宁盼盼队的新外援,球队方面表示还在找。

全华班锻炼队伍?

虽然俱乐部方面表示外援还在找,但目前沈阳并没有试训外援。

那么辽宁盼盼将会以全华班征战到几时?据网友爆料:辽宁盼盼本赛季都将不会再使用外援,并说旨在为全运会锻炼队伍。

回顾2008-2009赛季,辽宁盼盼由于选援不力,就曾经不得已派出全华班阵容应对,可全华班却让盼盼队伤兵不断。

另外,那个赛季全华班的队员实在难以对抗联赛里越来越高水平的外援,只最终取得了第十二的名次。更重要的是盼盼老是在输球,而盼盼的队员则渐渐地输了心气。

(花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