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马帅与彭帅“保持通话” 二度执教排名新高

2011年04月10日03:25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帅与彭帅“保持通话” 二度执教排名新高

战胜米尔扎追平自己最佳纪录[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去年在查尔斯顿赛前,彭帅只打了10场比赛。本赛季,彭帅已完成了38场单打,教练马伟开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彭帅本赛季的比赛场次预计为90场。据马伟开介绍,彭帅将在结束家庭生活圈杯后回京调整两周半时间,备战欧洲的红土赛季。

昨日下午,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在京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海宁的教练罗德里格斯正式成为股东。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的马伟开也跟记者谈起了近来状态不错的彭帅。“我就说个数字,去年到这个时候,彭帅只打了10场比赛,今年已经打了38场,这还没有算她的双打。”广州亚运会后,马伟开曾表示将在冬歇期着重练习彭帅的体能,这确保了彭帅有足够的体能支撑比赛。“我们的一个法国教练从印第安维尔斯开始就跟着彭帅,一直到查尔斯顿,”马伟开称彭帅下周回国后,还将有另一名体能教练陪伴,后者在济南全运会后便一直跟随彭帅。

马伟开每天都会和彭帅保持联系,“其实我所做的工作,就是让她不要自己来阻止自己,怎样帮她调整好心态。我其实真的没做什么,主要是前面大家做了很多工作,我只是帮助她看得更清楚而已。网球就是这样,有时打得很烂会赢球,有时打得很好却输球。”早在2004和2005赛季,马伟开便执教过彭帅,并让她的排名创纪录上升至第31位。

结束在查尔斯顿的比赛后,彭帅下周将回京调整。“差不多两周半时间,好好休息,调整体能。”马伟开称欧洲红土赛季开始后,他将全程陪同彭帅,“看她在红土赛季的表现吧,我们或许会调整下半年的计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