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ay-Z私自接触大学球员 篮网老板遭罚5万美金

2011年04月09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美国ESPN体育网报道,篮网合伙老板、说唱天王Jay-Z因私自与肯塔基大学篮球队接触,被联盟罚款5万美金。

在3月28日,当肯塔基大学在NCAA决赛圈中打进前四名时,记者留意到,Jay-Z出现在了肯塔基队的更衣室,与球员共同庆祝。在今年的NBA(微博)选秀中,肯塔基大学可能拥有两位乐透选签——后卫布兰顿-奈特、前锋特伦斯-琼斯。当时有记者就提出疑问,Jay-Z有意与大学球员接触,是否违反了NBA相关规定。

两天后,就有消息传出,联盟将对Jay-Z探营肯塔基大学一事做调查。本周六,ESPN就透露,联盟已经对Jay-Z开出了5万美金的罚单。尽管5万美金对于这位流行天王来算不上什么,但这也是NBA在防止选秀出现不公平竞争而作出的努力。2007年,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甚至因为在一次篮球活动中,与凯文-杜兰特的母亲坐在了一起,而遭到联盟罚款3万美元,理由是“去球员家人过度接触”。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