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缺阵活塞力克篮网 洛佩兹39分创生涯新高

2011年04月07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篮网在奥本山宫殿球馆已经5年没有赢球了,在这里遭遇尴尬的8连败,他们今天在布鲁克-洛佩兹创造生涯得分纪录的背景下,仍然没有打破宿命,以109-11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过后,活塞终止4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因为手腕伤赛季报销,麦蒂缺席了今天比赛,具体原因不详。

汉密尔顿得到25分9助攻,门罗得到20分10篮板,斯塔基得到22分,威尔考克斯被洛佩兹打爆,得到12分5篮板,最后6犯离场;篮网这边,洛佩兹全场比赛20投14中,得到39分6篮板,他的命中数平生涯纪录,得分是生涯新高,法玛尔得到18分11助攻,武贾西奇得到16分。

威廉姆斯在本场比赛之前就宣布,他要去看骨科专家,治疗一直困扰自己的手腕伤,可能会赛季报销。乔丹-法玛尔顶替威廉姆斯出现在先发阵容中,且发挥出色,他首节贡献2分2助攻,率领篮网28-32迫近比分。不知什么原因,活塞主教练库斯特没有让麦蒂出场。

布鲁克-洛佩兹第二节接管比赛,他延续了最近良好的状态,先后得到9分,从而将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提高到20分。洛佩兹在上场篮网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全场比赛砍下30分12篮板,他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7.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4%。篮网半场以59-54取得领先。

活塞进入下半场之后,仍然无法限制洛佩兹,让这名身高达到213厘米的内线狂人先后完成3次2+1。洛佩兹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得到32分。与此同时,乔丹-法玛尔也发挥出色,他三节末的时候得到15分11助攻。不过,活塞这边汉密尔顿也表现不错,他帮助活塞以89-88取得领先。

威尔考克斯整场比赛被洛佩兹打成变形金刚,第四节恼羞成怒,在短短7秒钟内就连续2次对洛佩兹犯规,从而6犯离场。裁判看到势头不对,送威尔考克斯下场的同时,还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不过,洛佩兹的势头也被遏制,他在接下来没有得分。活塞在解禁的斯塔基率领下,以116-109击败篮网。(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