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被篮网专家鞭尸批判 时隔一年躺着也中枪

2011年04月09日06:19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被篮网专家鞭尸批判 时隔一年躺着也中枪

篮网的专栏作家依然对易建联在篮网时期的不佳表现耿耿于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虽然易建联早已离开篮网,但篮网的专栏作家依然对易建联在篮网时期的不佳表现耿耿于怀。《卑尔根纪事报》的阿尔-安纳赞恩在批评特拉维斯-奥特洛的同时,还把易建联给扯了进来,称奥特洛是易建联的翻版,阿联此次可谓是“躺着也中枪”——

篮网在去年暑假以5年3500万美元签下了奥特洛,他的表现让球队非常失望,就连奥特洛本人都承认完全没有达到大家的期望值。“这对于我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好的赛季。”奥特洛说道,“但也不坏,我处以一个全新的位置上,不过我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我有一些失望,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够比现在做得更好。”奥特洛表示。

奥特洛本赛季的数据为9.2分外加4.1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8%,创下了职业生涯新低,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不过奥特洛在烂合同排行榜上还排不上号,毕竟他的年薪“只有”700万美元,而且他现在才26岁。

篮网也许意识到自己当初签下奥特洛时还是太冲动了,在勒布朗-詹姆斯等等王牌球员没戏的情况下,篮网有些饥不择食。奥特洛让我们想起了过去的易建联,然而这也不是奥特洛的错。

易建联在篮网效力过两个赛季,发挥差强人意,2009-10赛季的表现略好,场均数据为12分外加7.2篮板,但职业生涯场均8.5分5.3篮板的数据显然与第六顺位新秀的预期不符,也难怪篮网的专栏作家阿联离开一个赛季之后,仍对他“念念不忘”。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