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最后通牒安切洛蒂:12日输曼联就地下课

2011年04月08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最后通牒安切洛蒂:12日输曼联就地下课

阿布忍无可忍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0-1不敌曼联后,阿布对安切洛蒂的信心降到最低点,如果切尔西不能在下回合奇迹般的翻盘,那么安切洛蒂将注定离开切尔西。

周中斯坦福桥的欧冠夜,安切洛蒂感觉有点冷。他穿着黑色西装,里面还要套一件小羊绒衫。就在4月6日白天,伦敦当地最高气温达到23摄氏度,创历史纪录,比地中海的巴塞罗那、雅典还要高。但这样的气温无法温暖安切洛蒂的心情,特别是在老板阿布的注视下。

看台上的阿布明显影响了安切洛蒂。当比赛陷入不利局面时,安切洛蒂将此前联赛刚刚有进球的德罗巴换下,却把在切尔西一直找不到状态的托雷斯留在场上。托雷斯身价5000万镑,他代表着切尔西未来建设的方向。这是安切洛蒂取悦自己老板的一种方式,因为他知道命运得由阿布来操控。

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冲进球场向裁判进行了简短的抗议,随后就回到更衣室。在向球员们进行了一番激励后,他终于等来了他的老板。阿布没有发火,他总是让自己的助手去向下属发火,他安慰球员和教练,并表示期待他们能在客场逆转。《太阳报》主编霍华德认为,这样一个时刻,阿布无论以什么方式出现在更衣室,对安切洛蒂来说都是一种支持。如果输球后阿布径直离开斯坦福桥,安切洛蒂就会感到自己被放到了断头台上。

但不用安切洛蒂去猜测,0-1的比分让阿布无论如何都高兴不起来。上赛季欧冠16强,切尔西遭穆里尼奥的国米双杀。本赛季切尔西似乎有进步,已经挺进8强,不过他们的16强对手只是丹麦第一次进入欧冠淘汰赛的哥本哈根。在遭遇真正强敌曼联后,切尔西又一次到了被淘汰的边缘。本赛季曼联15个联赛主场14胜1平丢9球,4个欧冠主场2胜2平丢2球,都没有输过。安切洛蒂唯一可以找点信心的,上赛季切尔西曾在联赛客场2-1战胜曼联,他们也是自2010年4月后,唯一在客场战胜过曼联的球队。

《每日电讯报》记者杰雷米-威尔逊在现场观看了切尔西的比赛,他确信安切洛蒂的个性使他必定在切尔西遭遇失败。他让托雷斯、德罗巴同时首发,希望能让这里的每个人都感到高兴。但切尔西有两名世界级教练从来都不会这么干,一位是穆里尼奥,他不用舍甫琴科;另一位是斯科拉里,他不用德罗巴。虽然两人都遭切尔西解雇,不过他们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有自己的见解。如今安切洛蒂却没有,他只想让每个人都高兴,最终令每个人都不愉快。

早在去年11月切尔西接近崩盘时,安切洛蒂就被传出与俱乐部达成私下协议,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无论最终成绩如何。他得到了罗马新老板迪本内德托的邀请,而他公开表示回意甲只会执教罗马或米兰。

霍华德下了这样一个定论,如果可以大胆设想,4月12日将是安切洛蒂作为切尔西实际主教练的最后的日子,在这一天被曼联淘汰后,他在切尔西的教练生涯就已经可以宣告结束,阿布不会再让他履行剩下的最后一年的合同。为得到安切洛蒂,阿布曾轰轰烈烈地进行了一番游说,但如今这出宏大的剧本只能草草收场。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