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零距离 > 正文

安切洛蒂:裁判欠我们点球! 梦剧场征服曼联

2011年04月07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裁判欠我们点球! 梦剧场征服曼联

安切洛蒂质疑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唯一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1不敌曼联,鲁尼在上半场的推射打破了曼联连续9年做客切尔西不胜的尴尬纪录。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这位意大利教头看来,比赛最后阶段切尔西理应得到一个点球,他们将在次回合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时竭尽全力。

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禁区内埃夫拉在没有踢到球的情况下踢倒了拉米雷斯,但当值主裁判马里恩科没有判罚,斯坦福桥嘘声震天,而从慢镜头显示来看,埃夫拉确实有犯规动作。安切洛蒂在采访中率先谈到了这个疑似点球,他表示:“这很清楚,这就是一个点球,拉米雷斯在禁区内受到了侵犯。”而对于托雷斯最后时刻的假摔,安胖则表示:“我没有看清那倒底是点球还是假摔。”

虽然输掉了主场9年不曾输给过的对手,但安切洛蒂还是肯定了弟子们的表现,他表示:“我们有一些精彩时刻,虽然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但总体上来说我们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安切洛蒂强调道:“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在0-1落后的情况下,曼联的反击非常犀利,我们打中过一次门柱,范德萨还扑出了托雷斯的头球。”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说实话,我们很失望,但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仍有90分钟的比赛,这是我们的机会,虽然会很艰难。上个赛季,我们在同一时刻需要在联赛中客场击败曼联,而我们最终也做到了。我相信,这一次我们依然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胜。”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英超零距离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