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托雷斯球荒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切尔西官僚主义害死安帅

2010年12月07日08:2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的执教还从未受到过如此大的阻力。

就战绩来说,他的确到了下课的边缘。4轮联赛不胜,从大步领跑的头羊到如今被曼联、阿森纳甩在身后,按过去,即使穆里尼奥这么强硬的主,也只剩解职一条路。

在伦敦的寒冬,喘着粗气的安切洛蒂,实质是在苟活。

意大利人现在的处境,甚至比当初的穆里尼奥和斯科拉里都惨。发现自己从Manager降职为Coach,穆里尼奥公开发泄不满,很快被阿布扫地出门。斯科拉里压不住更衣室,被特里为首的帮派背后捅刀子,狼狈逃窜。安切洛蒂明知自己是个Coach,又发现队员不买自己的账,却还在硬撑。

造成这个尴尬局面的,是两方面的合力。阿布想省掉上千万英镑的违约金,安胖还对熬过信任危机抱一丝奢望,过去他在米兰就曾咸鱼翻身过。于是,主仆一拍即合,可怜敦实的威尔金斯,被当成了气垫,他遭解雇,在这场冲突中,起了缓冲作用。

很快,有媒体翻出了切尔西的管理层架构,看完才知道,官大一级压死人。在安胖上面,密密麻麻有十几层,连CEO古尔雷也只能算中层干部,刚享受“副处级”待遇。

这点,让安胖很不习惯。在米兰,自己能直接到贝斯科尼的办公室汇报工作,在斯坦福桥,这是越级行为。斯科拉里后来说,从签合同到解约,自己统共只见过阿布三回,考虑到阿布还要分身俄罗斯世界杯,切尔西的组织架构基本向单线联系靠拢。这样的坏处是一旦一个铆钉脱落,其它的就会松动。管青训的阿内尔森不就自动脱队了?

很快,上面传话下来:选阿内尔森的继任,要听取安切洛蒂的意见。实在好笑。合同里明明规定Coach只管一队的比赛,却要他过问梯队。估计安胖也在怀疑,就算放权,也该是引援。当然,传话的干部太多,难免把哈雷彗星传成哈雷将军和彗星牌卡车。

住过《多层饭店》的马季说,批碗面条也要组长、科长、处长和局长批阅,何况想添个把射手的安胖。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托雷斯切尔西究竟谁“拖累”了谁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