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直言火箭发挥不够好 洛瑞:输球我很受伤

2011年04月07日1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火箭今天在客场以93-101不敌黄蜂,直接报送对手进入季后赛。在本场比赛失利之后,火箭的季后赛越发渺茫,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哥们,我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自己依然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克里斯-保罗说道,他本场比赛砍下28分10助攻,“有机会能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这样的感觉很好,我的未婚妻会告诉你我有多么开心。”

火箭旧将阿里扎得到了19分,并且送出了赛季最高的6次抢断。杰雷特-杰克同样也贡献19分,包括关键时刻的4次精准罚球。奥卡福得到11分,他在赛后兴奋不已。“我一直期待看到大家手舞足蹈的样子。”奥卡福表示。

凯文-马丁为火箭贡献21分,斯科拉16分。“我们表现得不够出色。”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做了所有应该做的,但还不够好。必须肯定黄蜂今天的表现,我们一度领先了那么多,但被他们后来居上。”

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把保罗称为“怪兽”,就在一天前,保罗还进行了左膝的抽水,以减少膝盖的肿胀。“带着一条伤腿,还能打出这样高水平的比赛,这样的牺牲精神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需要他这样的表现。”威廉姆斯对保罗赞不绝口。

“这样的结果让人很受伤。”火箭控卫凯勒-洛瑞赛后无奈地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