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洛瑞叫板保罗误火箭 黄蜂反超领先3分

2011年04月07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对阵黄蜂,前三节战罢火箭71-74落后,马丁得到14分,斯科拉12分9篮板,洛瑞8分4助攻;保罗为黄蜂送出19分9助攻6篮板,阿里扎13分5篮板。

上半场火箭55-51领先。进入第三节,斯科拉率先中投砍分;很快马丁抢断又策动快攻,其与洛瑞连续传递由后者上篮得分。洛瑞一时兴奋与从身边走过的保罗还有多余动作,后者刚刚接到黄蜂底线球洛瑞就挥臂推搡,结果领到犯规,洛瑞嘟囔着嘴慢步回后场,仔细一看洛瑞的嘴唇肿的非常利害——日前同老鹰一战洛瑞被帕楚利亚打破嘴角,此战上半场受伤部位再被杰克打到,此时洛瑞的嘴唇已肿如两条小香肠。

保罗相对沉稳很多,在以跳投砍分后又抢断洛瑞快攻上篮,眼见黄蜂已将分差缩小到2分,火箭被迫叫了暂停,洛瑞走向场边还在流露情绪,被裁判认定话多给出了技术犯规。暂停调整后火箭却未能及时振作,斯科拉外线运球被奥卡福断下,保罗策动快攻助阿里扎大跨步冲篮,黄蜂将比分追为59平。

双方已是均势对峙,洛瑞与保罗的较量更火辣,洛瑞略显急躁在失去重心情况下强投不中,反观保罗的突分则连为队友创造空位出手机会,第三节5分钟时贝里内利射入三分球,黄蜂66-63超出。这是黄蜂此战首次领先。

火箭试图稳定局面却有心无力,巴丁格横传马丁时又被阿里扎断下;这是阿里扎最喜欢的快攻机会,马丁试图以拉拽犯规阻挡却仍被其送球入筐;很快奥卡福再利用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黄蜂已70-63建立优势。困难时段中马丁终利用个人绝技创造机会,其外线摆出姿态诱骗阿里扎贴身犯规,对手撞身接触瞬间马丁顽强出手,赢来了3次罚球机会。但此后不久马丁与考特尼-李又接连强突失误。

第三节结束前,布拉德-米勒拦截史密斯灌篮时以凶狠的“挥臂打苍蝇”动作重击到对手面门,后者嘴角挂血,米勒则被判定恶意犯规。三节结束火箭71-74落后。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