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出征成都备战中超 两将受伤成朴成华心病

2011年04月07日07:26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实德队将要前往成都,备战将要在周六开始的联赛。对于主教练朴成华来说,最大的心病就是安贞焕和赵明剑的伤病。

原定,实德队要在周五的时候前往成都,但由于航班的原因,球队只能提前一天启程。尽管首战输给广州恒大,但球队的士气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打击,在回连之后的队内总结会上,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对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肯定。

不过,光有精神还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关键是要有实力。对于朴成华来说,进攻核心安贞焕以及后防主力赵明剑的受伤是他最大的心病,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朴成华都在寻找他们的替代者。安贞焕是右膝的伤病,估计至少要休战半个月。赵明剑则是骨折,他需要将近三个月的休养期。对于实德队来说,前半段联赛多是客场,又赶上诸多主力受伤,日子可真不好过!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