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安贞焕状态很好 实德联赛夺冠非常难

2011年03月07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大连实德(微博)队准备好了吗?球队夺冠有多大把握?今天中午,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德队今年夺冠难度很大。

安贞焕状态非常好

中午,在大连实德队训练结束后,球队主教练朴成华在实德基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直言不讳地谈到了今年球队的备战情况比较好,球队在昆明完成了体能训练,在韩日拉练时形成了技战术风格,由于考虑长期拉练队球员心态和体能的影响,接下来球队的训练都安排在大连进行。这样他们就放弃了再次去南方集训的计划,留在大连一心备战中超联赛。

朴成华表示,通过拉练发现,新引进的外援水平很高。其中他重点谈了全光真,认为这名球员实力很强。“他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但是今年可能因为上场名额的限制,有一名外援需要在板凳上等待。”

此外,他还谈了安贞焕的情况,“手术后的安贞焕,现在状态非常好。”朴成华说。

今年大连实德队引进了多名内外援,给朴成华的战术打法带来了很大的空间。“今年我们会针对对手的特点,安排上场队员。”朴成华说,“今年我们在中前场的人员安排空间很大,因为人员的关系可能要打单前锋。”

打恒大有战术思路

今年中超揭幕战是大连实德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朴成表示,他在韩国就很熟悉李章洙,“他是一个典型韩国打法的教练,打法比较粗犷,追求速度和力量,”朴成华说,“广州恒大现在的技战术能力比较强,而且外援具有国际水平。”针对这样的对手,朴成华表示,他们要安排有特点的队员,和对手进行首场比赛。

朴成华在排兵布阵上,一直有自己的独到想法。他在亚俱杯决赛中,曾经战胜过强大的大连万达,当时他就是针对对手的软肋,进行了有效的战术安排。这一次,他还要重复过去的谋略。

今年夺冠难度很大

朴成华在采访中表示,今年大连实德队要想夺冠,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情。

“我们在去年通过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如果按照实力看,我们应该在中超处于中上游的水平,排名应该在六七名左右。”朴成华分析说。当问及今年夺冠的可能性时,朴成华说:“按照现在的情况,夺冠的难度很大。如果我们想要实现夺冠的目标,队员们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要保持高度的团结和不懈的努力。”

在去年接手大连实德队后,朴成华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在新赛季到来之前,朴成华抛出困难论,不知道是给自己减压,还是故意迷惑对手。

集中精力在联赛上

今年中国足协恢复了足协杯赛事,面对双线作战,朴成华表示,大连实德队的重点还是在联赛上。我们在力保联赛的基础上,争取足协杯出线。“足协杯的备战是单独准备的,我们要根据球队当时的身体状况,安排比赛的阵容。”朴成华说。从朴成华的口气中,可以看出,大连实德队有可能会放弃足协杯,一心打好联赛。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