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赢球奖金上百万 朴成华:目标依然是夺冠

2011年03月25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大连实德(微博)队依然把目光盯在中超冠军奖杯上。朴成华公开表示,“我们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夺冠。”实德俱乐部不仅为队员提高工资待遇,而且还开出了百万赢球奖。

今天中午,在大连实德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朴成华在基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今年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夺冠,虽然在外界看来,这个目标有点高,但是给队员树立一个较高的目标,并不是一个很坏的事情。”据记者了解,实德俱乐部认为,球队在今年能打进前三名,就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朴成华不愿意做“退而求其次”的事情,“我们不能因为实现目标的困难较大,就提前把目标给降低了,”朴成华说,“我们的赛季目标不变,虽然这个目标实现起来困难很大,但是我们想挑战一次。”

朴成华虽然在外界并不是很看好的情况下,依然提出了夺冠的口号,足以看出他的自信和“倔强”。朴成华表示,自己不希望降低自己的目标,这和实德此前提出的,“永远要争取最好成绩”的目标,其实是一种暗合。

新赛季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内援和外援引进上都有所变化,球队的投入也不断增加。据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介绍,新赛季大连实德队单场赢球奖金是100万。这是足球职业化以来,大连足球最高的赢球奖金,过去球队的单场赢球奖金一般都在60万左右。

除了提升奖金外,俱乐部在和队员续签合同的时候,提升了队员的工资待遇,从而调动了球队的积极性,为打好新赛季比赛创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

随着大连各界对足球的关注热度不断提升,实德俱乐部在去年提出“要在两年内实现夺冠”的目标。新赛季中超各支球队的投入不断增加,夺冠的难度也不断加大,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2011赛季中超夺冠,是一个压力很大的赛季目标。对于朴成华来说,新赛季才是对他的真正考验。

朴成华对球队的赛季前备战情况表示满意。他认为,在阎嵩、王赟、全光真、金珍圭等球员加入后,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一定的提升。现在大连实德队除了后防线上存在人员的问题,中前场人员储备比较充足。朴成华表示,球队的引援和赛季前的备战,都很不错,他对整个赛季前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一支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