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罗斯成全能王 灰熊队史仅3次横扫

2011年04月03日1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今日NBA(微博)激战5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罗斯再演强悍数据

公牛击败猛龙的比赛里,公牛全队一共投中了41个球,其中罗斯命中了11球,并且送出了10次助攻,如此一来,和罗斯有关系的进球有21球,超过了公牛本场总进球的一半,这也是罗斯本赛季第26次在个人命中球以及助攻上超过球队总进球的一半,是本赛季NBA所有球员中完成这一成就次数最多的人。

灰熊队史第3次横扫

灰熊在今天赢下森林狼,而他们本赛季就此横扫对手,而这仅仅是灰熊队史上第3次横扫对手,他们之前曾在2003-04赛季横扫过快船,还曾在2005-06赛季横扫过火箭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