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公牛复制乔丹时代奇迹 魔兽极高效

2011年03月22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今日NBA(微博)激战多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掘金单月强势

在掘金123-90击败猛龙的比赛里,泰-劳森在首节就得到了17分,这也是他加盟NBA以来的个人单节得分纪录,此外掘金在本月曾以120-80击败山猫以及以131-101击败活塞,他们也成为了继1995年的爵士后首支在单月至少三场比赛赢下30分以上的球队。

凯尔特人麦迪逊花园再演大逆转

在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绿军在上半场以37-51落后,但是下半场他们却打了对手一个59-35,最终以96-86获胜,这也是尼克斯近36年首度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被凯尔特人在下半场实现疯狂逆转,时光追溯到1975年,哈夫里切克、考恩斯和怀特领军的凯尔特人在下半场打了尼克斯(弗雷泽、门罗以及布拉德利领衔)一个67-42,最终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以128-102击败对手。

尼克斯末节防守成漏勺

尼克斯负于凯尔特人也是他们近7场比赛输掉的第6场,而尼克斯在第四节的防守再度出现了问题,他们让绿军得到了33分,而在安东尼来到后的16场比赛里,纽约平均让对手在第四节得到28.4分,33分则是尼克斯自2月23日以来让对手第四节拿到的最高得分。

公牛复制乔丹时代奇迹

在公牛击败国王的比赛里,有八人得分上双,而且这八个人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芝加哥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年前,1991年3月20日,乔丹、皮蓬以及其他六位人员完成过这样的成就,而距离那次奇迹发生不到3个月,公牛就夺得了首个总冠军。

霍华德巴斯联手演绎高效表现

在魔术击败骑士的比赛里,霍华德11投9中得到28分,而巴斯则是10投9中拿到22分,而本赛季另外一支出现两位球员在至少出手10次同时打出80%以上投篮命中率的是雄鹿,1月28日雄鹿击败猛龙的比赛里,博格特(14投12中)和伊利亚索瓦(10投9中)联手完成了这一成绩。

此外霍华德本场比赛在罚球线上12罚10中,这也是他连续8场制造10次以上的罚球,是目前NBA中的纪录。

马刺主场对勇士26连胜

马刺以111-96击败勇士,这也是他们连续第26次在主场击败勇士,是当前主场球队对其他任何一支对手的最长连胜纪录,太阳是另外一支能够在主场对其他球队保持20+连胜的球队,他们对雄鹿保持着主场23连胜,此外马刺也是继湖人1991-2003年对小牛取得主场26连胜后又一支做到这一成就的球队。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