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海地男回巢战似马龙 绿军变罚球队

2011年03月28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今日NBA(微博)激战多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戴勒姆波特复制马龙(微博)成就

戴勒姆波特重返费城打比赛可能无法和艾弗森以及多诺万-迈克纳布产生的轰动效应相媲美,但是他却在这里打出了一场强势的比赛,在这场比赛里,戴勒姆波特抓下了19个篮板,帮助国王在加时赛中击败对手。

只有一位前76人球员在重返费城的首场比赛里拿到比戴勒姆波特更高的篮板数据,这个人不是威尔特-张伯伦,而是摩西-马龙,马龙在1986年的圣诞大战上代表奇才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里拿到21个篮板,而张伯伦在1968年被交易到湖人,他在重返费城的首场比赛里拿到15分17个篮板。

埃利斯、大卫-李联手创高效之夜

在勇士114-104击败华盛顿奇才的比赛里,蒙塔-埃利斯得到37分,大卫-李贡献了33分,埃利斯24投14中,李则是26投15中,他们也成为了本赛季NBA中唯一一对在一场比赛里(无加时)均至少命中14球的队友,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联手完成这一成就的勇士球员是2003年的贾米森和阿里纳斯。

绿军变成罚球之队

在凯尔特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绿衫军全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他们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全场26罚21中,罚球命中率为81%,没有了朗多(赛季罚球命中率为54%)和沙奎尔-奥尼尔(赛季罚球命中率为56%),凯尔特人的罚球变得稳定起来,在过去的17场比赛里,凯尔特人有12次至少打出80%的罚球命中率,在这段期间里,绿军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2%,位列NBA第三高,相比较赛季初期75%的罚球命中率已经大有提升。

杰拉德-华莱士40+数量比肩邓肯

在开拓者输给雷霆的比赛里,杰拉德-华莱士得到了40分,这也是华莱士职业生涯第5次拿到40+得分,已经追平了蒂姆-邓肯、克里斯-韦伯和沃尔特-弗雷泽这样的巨星,甚至比加内特和阿兰-休斯顿还多一次。

灰熊成马刺克星

在西部季后赛的争夺中,灰熊非常给力,他们再度击败了马刺,这也是继三月初灰熊击败马刺后再度赢得胜利,在过去的六个赛季里,之前只有两支球队在单月里可以两度击败马刺,分别2009年3月的雷霆和2009年11月的爵士。

威廉姆斯擅打骑士

在老鹰击败骑士的比赛里,马尔文-威廉姆斯攻下了赛季新高的31分,威廉姆斯本赛季打骑士场均可以得到23.3分,而当对阵其他球队时,他场均只能得到10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