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连扳3局逆转胜恒大 客场豪取五连冠

2011年04月03日18:45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4月3日电(记者 姚珣)全国女排联赛A组决赛第三场比赛打响,天津女排苦战五局以3-2险胜广东恒大,实现联赛五连冠!五局比分为:12-25、19-25、25-20、25-20和15-10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强有力的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恒大外援布拉克切维奇今天状态极佳,多次强攻让天津女排防不胜防,在她的带领下恒大很快便取得了8-5、16-8的领先。比赛下半阶段,布拉克切维奇手感不减,强攻、拦网面面俱到,这样恒大女排以25-12先胜一局。

  次局比赛,恒大女排状态不减,冯坤、索玛和周媛三名老将开始发威,天津女排的节奏完全被对方打乱,在布拉克切维奇连续强攻得手后,恒大女排以12-6大比分领先!进入比赛下半局,天津女排逐渐找回状态, 陈丽怡强攻、拦网连得两分,天津女排将比分追至18-24。天津士气大涨,米杨发球直接得分,19-24!布拉克切维奇的大力扣球直接得分,恒大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恒大两次失误让天津女排2-0领先,此后陈丽怡状态回升,成了天津女排唯一的进攻点,在她的带领下天津女排以14-11领先。恒大方面,两外援发挥出色将比分紧咬,13-14暂时落后。比赛进入下半局,体力下降的恒大陷入被动,天津队乘机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7-14。尽管布拉克切维奇连攻得手,但恒大在最后阶段出现较多失误,让天津队抓住机会并以25-20扳回一局,大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找回状态的天津女排以8-4取得领先。暂停后,汤姆-罗根开始爆发,在个人连得两分后,恒大将比分追至6-8,陈丽怡两次4号位扣球得分还以颜色,天津12-6依旧领先。此后,天津女排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以17-10领先恒大。霍金4号位一个轻打得手,周媛进攻被拦死,天津连得两分,19-10!恒大凭借发球连追4分,天津主帅刘晓明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后,陈丽怡强攻被拦死,恒大再扳3分!关键时刻,米杨连得两分,天津再次稳住局势。张晓婷扣斜线得手,天津拿到局点,接着 李娟3号位半高球命中,天津25-20再扳一局。大比分2-2平!

  决胜局,汤姆-罗根率先得分,恒大1-0领先,但接着她发球失误让对手将比分打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多次打平,周媛扣球被拦死,天津6-4领先。暂停后,布拉克切维奇和尹萌强攻得手,将比分扳成6平!关键时刻,天津发球落网,恒大7-6反超!接着殷娜后排强攻得手,陈丽怡拦网成功,天津8-7反超!暂停回来,汤姆-罗根强攻得手,陈丽怡连得两分,天津10-8!布拉克切维奇强攻被对方双人拦网,天津11-8!之后,天津队稳扎稳打,连得3分以14-9取得局点,汤姆-罗根扳回一分,布拉克切维奇发球直接落网,天津15-10,实现联赛五连冠!

  恒大女排:

  主攻:9号周媛、15号汤姆-洛根

  副攻:10号尹萌、3号索玛

  二传:2号冯坤

  接应:6号乔瓦娜-布拉克塞维奇

  自由人:12号尉颖

  天津女排:

  主攻:7号殷娜、14号陈丽怡

  副攻:17号霍晶、12号张晓婷

  二传:8号魏秋月

  接应:6号李珊

  自由人:9号王茜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