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队两个关键球被吹掉 女排赛场惊现黑哨

2011年04月03日15:11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邵化谦)“黑哨”风波从足篮赛场“传染”到了女排联赛总决赛的赛场上。

昨天晚上,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结束第二场较量,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主场3比2险胜卫冕冠军天津,两队总比分目前为1比1。比赛中,当值主裁刘江成为焦点。

比赛进行到最激烈的第5局时,天津开局短暂落后,随后很快将比分反超至12比10,此时天津队殷娜在四号位强攻,球高高飞出底线,殷娜和队友示意这个球打手出界,但裁判示意这个球出界,恒大队追回一分,11比12。

接下来,恒大队周媛反击扣球,天津队老将李珊拦网,球飞向恒大队边线,裁判示意这个球出界,但是天津队全体队员都激动地示意这个球拦在了界内得分。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压了边线外侧,但主裁判刘江仍然坚持原判。恒大队再得一分,12平。

这两个球成为第5局的转折点,天津队队员情绪受到影响,被恒大连追3分,最终以12比15告负。

决胜局的最关键时刻出现两个争议球,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赛后极为激动,试图冲向裁判理论,但被弟子拉住,其中有些姑娘还流下了眼泪。

愤怒的刘晓明没有出席赛后的发布会,恒大队主帅郎平在记者的追问下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看法。

“裁判不可能一点毛病没有,毕竟人无完人。”郎平说,“裁判还是非常公正的,有一两个球没有绝对正确。这个尺度应该由裁判来把握,有什么意见可以交涉,但没有必要去追究。对观众、对方和裁判都应该有个尊重的态度。”

天津与恒大之间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下午4点10分在恒大主场进行,胜者将成为今年的总冠军。

(法制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