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爱国说引发网友热议 恳请大家别较真儿

2011年04月03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爱国说引发网友热议 恳请大家别较真儿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微博上很多陈一冰的粉丝都知道他相当爱国,从“裁判门”事件他义愤填膺的发言,到最近他呼吁大家多支持国产车。不过,这些爱国言论有时候也会引发部分人的争议,为此,吊环王特别在微博上恳请大家,别跟他太较真儿。

去重庆参加宝马汽车的新款发布会,回来之后陈一冰就拿手机上微博直抒胸臆:“说句心里话,我真的好期待咱们自己国家的车能有一天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我承认德国宝马车确实是好车,但作为中国人我更期待国产车的崛起!”似乎觉得意犹未尽,吊环王很快又以紧邻韩日为例,补充了一段:“日本韩国肯定知道他们生产的车没有德国生产的车好吧!但他们上到领导首相、下到平民百姓,大部分都开国产车,这是对自己品牌的保护,对自己品牌的信任和支持!而我们现在,进口车是有钱人的象征,国产车是没钱才会考虑的、穷人的象征,自己都不支持自己,谁会支持!大家晚安,随便一说,别跟我认真!”

不过也有人质疑,陈一冰用的很多东西也非国货,对此吊环王态度倒是很坦诚:“现在我自己的生活中确实很多用的都是进口的东西,手机啊、车啊等等,但并不是我崇洋媚外,我希望国产的东西越来越好,而咱们中国自己的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也应该给国人安全感和信任!这样才会得到国人的支持!”而且陈一冰再三强调,自己一直保有一颗中国心,希望祖国日益强大,因为那是我们永远的家。

可惜还是有部分网友言辞尖锐,无奈之下,陈一冰只得再次声明:“我这个傻人总说一些引起共鸣的事情,大家可以发表意见,(但)没必要跟我急。因为我说的事情我也改变不了,所以大家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了。再次声明,不要跟我这个傻小孩认真,我也想保护自己!”言尽于此,吊环王也是希望在行使话语权的同时尽量不引起争端,毕竟,公众人物不好做。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