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600万甩卖本土新星 阿森纳成最热门买家

2011年03月29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600万甩卖本土新星 阿森纳成最热门买家

卡纳莱斯的皇马故事或许要以悲剧收场

腾讯体育讯 正所谓“一入豪门深似海”,这句话对于去年夏天才加盟皇马的西班牙天才卡纳莱斯来说恰如其分,从桑坦德竞技的“掌上明珠”变为银河战舰的无名小卒,这个故事多半要以悲剧收场。北京时间3月29日,据西班牙权威媒体塞尔电台透露,皇马将在今夏以600万欧元的价格甩卖卡纳莱斯,而向来喜欢招募年轻球员的阿森纳则成为了这位中场新星最有可能的去处。

生于1991年的卡纳莱斯在2009-10赛季踢出了风采,司职中场的他在全赛季31场各项比赛中打进7球助攻5次,得到了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去年夏天,在经过为期甚久的转会拉锯战后,皇马掏出600万欧元买下了卡纳莱斯。但遗憾的是,随着厄齐尔的到来并发挥神勇,连卡卡都只能靠边站,更遑论毛头小子卡纳莱斯?大半个赛季下来,卡纳莱斯只在西甲出场7次,全部是替补出场,总计出场时间只有156分钟,场均出场时间还不足25分钟,在这样的情况下,卡纳莱斯表现平平,只有1次助攻。

在冬季转会期,英超豪门利物浦曾经为卡纳莱斯报价600万欧元,但此举遭到了他本人的拒绝,卡纳莱斯希望能在皇马度过这一个赛季。与此同时,卡纳莱斯的经纪人老爸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他会在赛季末与皇马高层进行对话,以确定卡纳莱斯的未来,这位本土天才不希望一直被晾在板凳席或者看台上,但考虑到厄齐尔在球队中的关键作用,卡纳莱斯离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据马德里媒体透露,卡纳莱斯有可能与前皇马青训球员帕雷霍互换东家。皇马准备在今夏回购表现不错的帕雷霍,并将其作为博尔哈-巴雷罗的转会搭头送给比利亚雷亚尔。据西班牙媒体估计,皇马回购帕雷霍需要支付450万欧元,银河战舰有可能把卡纳莱斯送给赫塔菲,以抵消掉这笔转会费。当然,皇马或许也会在卡纳莱斯的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为卡纳莱斯设定的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是这位中场新星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一进一出,皇马不想赔钱,也不想荒废了卡纳莱斯的青春。

此外,据塞尔电台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目前对卡纳莱斯非常感兴趣。在卡纳莱斯加盟皇马之前,教授就曾向其发出过邀请,但当时卡纳莱斯拒绝了阿森纳,因为他不想这么早就出国踢球。如今卡纳莱斯在皇马过得不如意,阿森纳倒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论起培养年轻球员的功力,温格和其所在的阿森纳绝对是足坛翘楚。

与此同时,由于主力右后卫拉莫斯迟迟没有和皇马续约,他的转会传闻也日益增多,米兰双雄、切尔西等豪门都是他的绯闻下家。据《马卡报》透露,皇马看上了前巴西国脚右后卫拉菲尼亚,他有可能成为拉莫斯的备胎。助攻能力极强的拉菲尼亚成名于沙尔克04,并在2008年夏天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目前拉菲尼亚效力于意甲的热那亚,他不久前在“灯塔德比”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热那亚客场击败死敌桑普多利亚。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C罗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称“梅西是第一”,西班牙跟队记者传话给阿根廷人,梅西不好意思地笑了。
    2011-03-24 00:25:10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