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服软放弃上诉 战巴萨抗议裁判2人停赛

2011年03月29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服软放弃上诉 战巴萨抗议裁判2人停赛

虽然温格在赛后仍对范佩西的红牌忿忿不平,但是他表示接受处罚放弃上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将接受欧足联对于温格和纳斯里禁赛1场的处罚,并不会为两人提出上诉,以此同时,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还会被处以1万欧元的罚款。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被巴塞罗那淘汰后,温格和纳斯里均对比赛发表了过激言论,他们也因此受到了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指控。

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阿森纳决定不对欧足联关于纳斯里和温格的禁赛提出上诉。主帅(温格)和中场大将(纳斯里)将会受到1场的禁赛,原因是在欧冠联赛对阵巴萨的赛后不当行为引发的处罚。此外,温格还将受到1万欧元的罚款。

在3月8日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在诺坎普3-1战胜阿森纳,最终以4-3的总比分晋级8强。因为对主裁判布萨卡罚下范佩西感到极为不满的温格大发雷霆,“阿森纳并不是被巴塞罗那淘汰,而是被主裁吹出局!”阿森纳中场大将纳斯里赛后找到裁判理论,并表示:“裁判扼杀了比赛”。此后欧足联发表声明:“阿森纳主帅温格和中场球员纳斯里将禁赛一场欧足联的俱乐部赛事,他们在3月8日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结束后对当值主裁有不当言行,并因此受到指控。此外,温格需缴纳1万欧元的罚款。”

在3月18日接到欧足联开出的罚单之后,愤怒的温格原本打算上诉,法国人说道:“我觉得我不应该被处罚,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不过阿森纳方面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上诉,接受处罚。此外,欧足联方面表示,不会允许阿森纳对于范佩西的红牌任何可能的上诉。当值主裁布萨卡拒绝听荷兰人解释,而欧足联也表示,他们不打算改变裁判的决定。欧足联的一位发言人称:“在欧足联纪律条款第44条中,只有当裁判的警告认错人时,才会允许上诉。”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