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残阵皇马0-0希洪 卡瓦略进球被吹无效

2011年04月03日0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西甲第30轮中,皇马坐镇主场出战保级队希洪竞技,C罗本泽马等多名皇马主力缺阵,上半场开场卡瓦略进球被吹无效,两队0-0暂时战平。

C罗本泽马马塞洛阿隆索等皇马四大主力缺席,佩佩也被安排轮休只是进入替补席,好在伊瓜因缺阵四个月后首次进入替补名单。开场前,皇马为罗纳尔多进行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送别仪式,主席弗洛伦蒂诺还向罗尼颁发了一座纪念奖杯,并邀请外星人为比赛开球,之后大罗坐上了主席台与老佛爷并排而坐。

第2分钟,皇马就有进球,格拉内罗左路任意球斜吊入禁区,阿尔维奥尔右侧底线将球勾回门前,卡瓦略扫射破门,不过裁判冈萨雷斯判定西班牙国脚传球时皮球已经过了底线,进球无效。门前对抗中,希洪左后卫卡内利亚被撞受伤,倒在地上半天经过队医治疗也无法继续比赛,被新星何塞-安赫尔换下。

第6分钟,迪马利亚左翼突破受阻,对手断球也没停好,格拉内罗弧顶前得球起右脚远射打偏。2分钟后,赫迪拉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外左脚远射又是打偏。希洪也不含糊,此后几分钟连续围攻皇马进攻,可惜传中质量与落点都不甚理想,大多被抢先解围,何塞-安赫尔的任意球威胁也有限。

阿德巴约难以像本泽马C罗一样背身拿球,导致皇马前场难以舒服控球。第27分钟,皇马后场解围失误,希洪断球就地反击,德拉斯奎瓦斯分球,安德烈-卡斯特罗离门25码大力远射抽偏。第31分钟,阿韦洛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争顶又打中对手蹭出底线。1分钟后,何塞-安赫尔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后左脚远射,皮球贴地飞出远角。

第33分钟,迪马利亚与阿德巴约踢墙二过一配合,禁区线上侧身左脚扫射,没打上力量被对手门将胡安-巴勃罗得到。第36分钟,希洪巧妙角球配合,德拉斯奎瓦斯右侧角球低传点球点前,安德烈-卡斯特罗迎球右脚扫射将将打高。第40分钟,德拉斯奎瓦斯单刀突入禁区左侧,盘过卡西利亚斯后小角度打门没打上力量,卡瓦略又差点犯错传回给对手。第44分钟,拉莫斯右路给出传中,小禁区前赫迪拉甩头攻门没顶正皮球。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卡瓦略,阿韦洛亚;拉斯-迪亚拉;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格拉内罗;阿德巴约

希洪竞技(4-2-3-1):胡安-巴勃罗;洛拉,伊万-埃尔南德斯,博迪亚,卡内利亚;里维拉,卡塞斯;诺沃,安德烈-卡斯特罗,德拉斯奎瓦斯;巴拉尔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