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2011首战变阵出击 四大外援倾巢出誓取分

2011年04月02日19:22腾讯体育[微博]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两天,古城西安雨后气温骤降,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辽足的心情。今天下午3点半,全队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这块曾经极为熟悉的地方是辽足的噩梦,因为在这里,辽足几乎完败。新的赛季 开始,全队目标只有一个,明天下午比赛至少拿到一分!

与去年相比,辽足在今年变化非常大,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全部淘汰,新引进的四名外援中,奥托司职前锋,曾在浙江绿城和北京国安效力过。后腰库玛,来自塞尔维亚,他的组织能力和任意球功夫不俗;中卫金裕晋来自韩国,曾在日本踢球。边卫戴恩,曾经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内援方面,辽足破天荒地改变了只 进不出的局面,今年买来了郑涛、秦升、马帅、王博,正是这些内引外联,再加上今年年初教练组对球队的 冬训进行改革,辽足的心气极高,这也是他们在新赛季客场挑战陕西浐灞队之前信心倍增的愿意。

今天下午,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辽足强度并不大,在跑圈过后,队内分组对抗,这并不是全场对抗,而是5对5的演练,从分组就能够看出辽足的主力阵容。中卫的位置,杨善平和外援金裕晋搭档,戴恩出任左边为,郑涛因为今年合同中有着回避老东家陕西浐灞俱乐部原则,他将不能出场,这样一来,队长肇俊哲 将临时客串右边卫的位置。中场方面,国脚于汉超打左路,陈星打右路,后腰是全新的中外组合秦升和库玛 ,锋线上,杨旭和奥托搭档。这个阵容,虽然比不上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微博),但在整个中超里丝毫不逊色。

上个赛季第二轮,辽足在主场2:1战胜了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浐灞队,也就是在这场比赛后,浐灞队一直低迷,赛季目标为亚冠的浐灞队最终只拿到第十名。所以,明天的两队交锋,浐灞队复仇的意味更浓。谈到这些,辽足主教练马林看得很淡,“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赛前对对手的研究很透彻,对手对我们的研 究同样也不会少,所以,硬碰硬,场上见吧。”

对于辽足来说,不利因素主要集中在前后场上。后防线上,辽足与去年相比只保留了杨善平一个人,因为辽足主力门将张鹭因伤缺阵,另外三名后卫要么是客串,要么是新援。前锋线上,杨旭的搭档换成了奥托,上个赛季,无论在北京国安还是在日本联赛,奥托发挥得都不理想。所以,如果辽足前后场处理得当,客 场获胜并非不可实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