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赛季壮行会亮目标 肇俊哲:真成辽足老人了

2011年03月31日08:54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沈城这几日暖意阵阵,阳光,温暖,这恰恰是辽足目前内心的真实写照——再有三天,辽足就将踏上征程,昨晚,本报专程为辽宁宏运队新赛季举行壮行大会,在会上,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公布了新赛季目标: 2011,我们将更进一步,力争超过2010!

壮行会辽足亮目标

每一年赛季之初,辽足俱乐部都要为球队出征进行壮行,不过,由媒体发起的壮行会尚属首次。昨晚6时,现场的嘉宾陆续到来,辽宁省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梁殿乙,铁西区文体局局长李卫,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常务副总林乐丰,副总黄祖钢。球队方面,主帅马林带领全体队员参加,同时,球迷代表也自发来到现场为辽足壮行。

昨晚6时10分,壮行会准时开始。对于广大辽沈球迷来说,最关注的就是辽足新赛季指标。黄雁在讲话时表示:“感谢辽沈晚报为辽宁宏运队举行的这次别有深意的壮行会,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与媒体联手,从这一点,我们深知媒体界和社会各界对辽足的关爱。去年,我们刚刚回到中超,目标就是立足中超,最终拿到了第七名,应该说比预期有突破。本赛季,我们将更进一步,力争超过2010。 ”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随后,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还介绍了今年到队的内外援,这也是球队从广州三水冬训归来第一次与外界见面,戴恩,金裕晋,库玛,奥托,秦升,王博,马帅,郑涛,杜文洋,他们用腼腆的微笑呼应着来自球迷的掌声。

将士剑指新赛季

俱乐部这个层面做完介绍后,主帅马林和队长肇俊哲分别讲话,媒体主办壮行会,这也是师徒二人的第一次。马林低调中饱含激情:“非常感谢辽沈晚报在我们即将出征时举办这次壮行会,我们辽足有着辉煌的历史,我也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重现当年的辉煌!”队长肇俊哲对本报的这次壮行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辽沈晚报,新赛季,我将和队友们一起打出辽足的威风,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

辽宁省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梁殿乙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本报为辽足的这次壮行会,新赛季即将到来,看着辽足的将士们,梁殿乙有感而发,“我是第一次参加辽沈晚报举行的壮行会,很大气,我也很激动。辽足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传统的队伍,球队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希望新赛季辽足能够打出激情、漂亮、干净的比赛! ”

壮行会到最后,本报向辽宁宏运队赠送礼物,这是一幅书法作品,上面写着“马到功成”!马林代表球队为本报送上了球队集体签名的球衫,“辽足,加油! ”伴随着掌声和球迷的呼喊声,辽足即将掀开本赛季大幕。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肇俊哲:我的第14年

“我真成辽足老人了! ”

“肇俊哲就是辽足的马尔蒂尼! ”昨晚的壮行会现场,有球迷这样喊着。如果不是球迷提醒,小肇都不知道今年已是他在辽足效力的第十四年。“时间真快,一晃都快14年了,我真成辽足老人了! ”玩笑之中,肇俊哲对过往的十几年时间历历在目。

尽管那段光辉岁月渐渐远去,但当年辽小虎中的肇俊哲依然屹立不倒,昨晚的壮行会现场,球迷们对这位肇队青睐有加,不时地有球迷找小肇合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肇俊哲很有感触:“我仔细算了一下,今年是我在辽足的第14年,辽足是培养我的地方,踢了这么长时间,如果说刚开始是激情,现在就是感情了。感谢球迷,感谢俱乐部,这个赛季,我们将一如既往,力争打出好成绩。 ”

现场有一些年龄稍大的球迷,“小肇啊,我家孩子最喜欢你了,我先和你合个影吧,拿回去给我孩子看。 ”肇俊哲礼貌地满足了球迷要求。不忘幽默的小肇还自言自语,“很久没有小球迷喜欢我了,我的粉丝现在都是中老年人吧,哈哈。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双子星国脚闪耀壮行会

杨旭和于汉超昨日归队他们俩也参加了壮行会

刚刚在武汉打完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辽宁宏运队的两位国脚杨旭和于汉超就在昨日归队,他们俩也参加了昨晚的壮行会,两人成了现场的一大亮点。

杨旭比较内向,除了接受记者们采访,他几乎不说话,但杨旭说起话来也非常搞笑。在壮行会这种氛围下,出于礼节喝一点酒是不可避免的,但杨旭天生酒量就不行,只喝了一杯,满脸通红。“我的身上比我的脸还红呢,不信你看看。 ”说着话,杨旭就把衣服掀了起来,逗得旁边队友哈哈大笑,“他进球还行,喝酒太差了! ”队友不忘调侃。

与杨旭相比,于汉超酒量更是一般,喝了一杯下去,脸色泛红。“这真不是我们的强项啊,但这种场合,就是意思意思吧。”于汉超说。新赛季,杨旭和于汉超将继续承担球队重任,于汉超告诉记者:“辽宁队的团结精神,是一大法宝,新赛季我们将发扬这个优秀传统,希望球迷们给辽足加油。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