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混淆学校名微博致歉 以身作则支持环保

2011年04月02日1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混淆学校名微博致歉 以身作则支持环保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到了周末时间,但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并没有休息,而是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了一个关于绿色环保的活动。由于上午在更新微博的时候,将活动地点北京林业大学写成了中国林业大学,陈一冰通过微博专门向该校的同学们说“对不起”,同时,陈一冰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环保行动能继续做环保大使。

陈一冰在参加完绿色环保活动后,于中午时分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于这个活动的想法,“刚刚在中国林业大学参加了一个绿色活动 提倡绿色环保 很荣幸能成为这个活动的形象大使 我希望自己除了在赛场上能有所作为外 也希望在赛场下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 我会从我自身做起 节约用电 节约用水等等 一系列自己能够注意到的环保行动 在这里也呼吁大家一起来支持环保!行动起来”作为一位奥运冠军,陈一冰也号召各位网友一起重视环保。

距离上一条微博的更新不到三个半小时,陈一冰就已经抵达另一个城市重庆了,他在微博中介绍说:“到达重庆了 飞机上睡了一觉 第一次到重庆 第一眼就是雾?雾都重庆是吗?”对此,重庆的网友留言说:“呵呵。欢迎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重庆今天天气不好。所以有很大的雾。希望你玩得愉快。”

“还有,上午参加活动的学校是 北京林业大学 我写成 中国林业大学了...向北京林业大学的同学们说声 对不起!你们学校办的这个绿色环保的事情非常好!我强力支持你们!希望以后我还能荣幸的用我环保的行动继续做环保大使啊^ω^” 对于自己微博中犯的错误,陈一冰直面以对,同时再次表达了希望继续做环保大使的心声。(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