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阿尔滨剑指连胜 日之泉新广东德比

2011年04月02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将在下午全面打响,首战获胜的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湖北中博,究竟是大连两连胜傲视群雄还是湖北终结败局掀翻对手,这场比赛让球迷们非常期待;另外天津内战与广东德比也是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而东亚与重庆的焦点碰撞则是本轮最大的看点,如果东亚继续失利,那么冲超可能早早化为泡影。

15:00 大连阿尔滨VS湖北中博

预测:主队胜

大连阿尔滨可谓是上赛季广州医药的翻版,球队的巨额投资在首轮即见效,在与上海东亚的交锋中凭借一粒进球占得了冲超先机。在球队获胜之后,大连阿尔滨将球队的赢球奖金从40万提升到了60万,这会对球员的心气再度提升,不过孙铂首轮就获得红牌停赛,这对球队是个警示,不能太急躁,急躁就容易出事故。

反观湖北中博则运气不佳,在首轮球队率先获得点球,但是本科却将球罚丢,对手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竟然打入了一粒进球,湖北可谓是运气差到了极点,本轮面对阿尔滨,球队拥有多名伤兵郑斌、梅方、姚翰林以及刚刚大腿拉伤的蔡曦,球队大半主力都进入了伤病名单,赢球?估计李晓没指望了。

15:00 北理工VS延边

预测:平局

在首轮比赛中北理工客场战平广东日之泉是很多人没能想到的,而延边客场0-1不敌天津松江更是让人意外。此次北理工主场面对延边,是否能继续首轮的神奇表现还难下定论,但延边目前的整体实力并不强,尤其是客场比赛的战绩更是惨不忍睹,本轮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较大。

15:00 湖南湘涛VS北京八喜

预测:主队不败

湖南湘涛的防反是基于对手的大举压上,而北京八喜则是一支喜欢进攻的球队,而且作风非 常勇猛,在上赛季湖南主场曾经1-0小胜北京八喜,从心理上湖南湘涛还是有优势的。

不过两队属于冤家,自中乙决赛时便开始“互掐”,此次八喜肯定会期待雪耻,而在首轮逼平了重庆力帆之后,八喜更是期待能够掀翻老对手。当然,湘涛如果能够沉得住气,稳扎稳打,取得开门红并非难事。

15:30 天津润宇隆VS天津松江

预测:平局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天津内战,在首轮比赛中两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润宇隆客场战平了湖南湘涛,而天津松江则是战胜了中甲劲旅延边,表现可圈可点。此役双方直接对话,势必火花四溅。关乎两队本场走势的很有可能是外援的发挥。

15:30 深圳凤凰VS广东日之泉

预测:主队胜

这是一场广东德比战,深圳凤凰借壳长沙金德之后,球队的实力还是不俗的,外援组成的前场给对手强大的威慑力,首轮的平局只能说是运气有些差,反观广东日之泉在首轮难有太多出彩的表现,球队的磨合还没有成型,战术打法也不够鲜明,主队占据地利和人利,赢球的可能性较大。

15:30 贵州通源VS沈阳东进

预测:平局

贵州在首轮击败湖北中博,爆出了一大冷门,而喊出冲超口号的沈阳东进在第一轮则是战和了深圳凤凰,此役双方都想能够获胜,不过综合来看,主队占有地利和人和,而客队在实力上要高出一些,此役双方可能是平局收场。

15:30 重庆力帆VS上海东亚

预测:主队不败

重庆力帆在首轮战平了北京八喜,这对志在冲超的“不死鸟”来说有些遗憾,而上海东亚在首轮也难如人意,在与阿尔滨的对抗中,因为一个失误导致丢球,最终也丢了三分,此役客场面对重庆力帆,上海东亚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如果本轮继续失利,那么冲超梦可能真的只是做梦而已了。

(济水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