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塞尔比5-1轻取米尔金斯 进八强战卡特

2011年04月01日0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争夺。阿里-卡特以5-3战胜坎贝尔,塞尔比则以5-1轻取米尔金斯,获胜的双方将为一个四强席位展开争夺。

卡特 5-3 坎贝尔

“机长”卡特在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中夺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八位,他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闯进了半决赛,这也是他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战绩,今年他在首轮比赛中以5-1轻取宾汉姆。坎贝尔目前排名第30,首轮比赛他以5-4绝杀马克-艾伦,这也是他在中国公开赛上取得的首场胜利。双方之前曾交手四次,坎贝尔赢过一次,卡特对他是三连胜。

首局比赛,坎贝尔上手很快,三次进攻分别得到19分、21分和22分,一举奠定胜局,以71-1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双方上手都比较慢,坎贝尔在以9-2领先后轰出单杆44分,再胜一局以2-0领先。坎贝尔在第三局再次率先上手,但仅得到6分,不过卡特也仅拿下11分便交出进攻权。坎贝尔上手轰出单杆38分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卡特进攻到最后一颗红球时再次出现失误,双方战成44-44平。随后,坎贝尔解球被罚5分,卡特出现母球落袋情况,但坎贝尔打掉绿球后再次中止进攻,卡特最终以71-53扳回一局,将比分追成1-2。第四局,坎贝尔上手之后没能形成连续进攻,卡特轰出单杆75分解决战斗,双方战成2-2平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坎贝尔一度以26-4领先,但卡特的严密防守让他被罚8分,随后卡特又轰出单杆52分奠定胜局,最终以71-61取胜,局分以3-2反超。坎贝尔在第六局以59-11领先时出现失误,卡特上手一杆清台,以60-59惊险获胜,4-2拿到赛点。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卡特在第七局得到29分后出现失误,坎贝尔获得多次进攻机会,以63-29挽救一个赛点。卡特在第八局率先拿下22分,坎贝尔得到11分交出进攻权,卡特再得46分,拿下该局,从而以大比分5-3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塞尔比5-1米尔金斯

塞尔比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四,他在本赛季曾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二站的冠军,德国大师赛获得亚军,中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是08年闯进半决赛,本届赛事首轮比赛中他以5-3战胜中国选手田鹏飞(微博)晋级。米尔金斯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6名,外卡轮他以5-1大胜中国外卡选手肉孜买买提,首轮比赛他以5-3爆冷战胜“散弹枪”柯普。米尔金斯已经连续两年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这一次他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双方之前曾两次交手,各有胜负。

首局比赛,米尔金斯先得16分,塞尔比上手之后轰出单杆93分,以1-0领先。第二局又是米尔金斯率先上手,但仅得到13分中止进攻,塞尔比凭借单杆65分再下一城,2-0领先对手。米尔金斯在第三局火力大开,以单杆114分扳回一局。米尔金斯在第四局一度以47-29领先,塞尔比随后追至46-47。米尔金斯再得15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最终以69-62逆转取胜,3-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塞尔比依旧保持火热手感,连胜两局之后以5-1横扫米尔金斯晋级八强,他将与卡特争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