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女友拍火辣新广告 仅着寸缕难掩波涛汹涌

2011年03月31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C罗现任女友伊莉娜近日为某著名泳装品牌拍摄了新的广告海报,她姣好的容颜和傲人的身材依旧有出色的表现。

棕发碧眼的伊莉娜来自俄罗斯的叶曼热林斯克市,比C罗小1岁。深色的皮肤时常让伊莉娜被认作南美人,这是因为她的父亲有鞑靼人的血统,而鞑靼人有时看起来像是巴西人。伊莉娜绿色的眼睛则是母亲的遗传。

高中毕业后,伊莉娜超凡的美丽震撼了当地的一位模特经纪人。她被怂恿着参加了2004年的车里雅宾斯克州选美大赛,结果一举夺魁,从此走上了职业模特的道路。178厘米的高挑身材和86.5-58-88的三围比例,再加上独特的面容,形成了她非比寻常的魅力。伊莉娜迅速成长,从一名新秀跃升为时下最红的国际名模。

在这其中,伊莉娜无可挑剔的天赋外形固然重要,但她的另外一个身份也不能小视——她是C罗的现任女友。2010年5月,伊莉娜在参加阿玛尼春节时装发布会时遇见了阿玛尼男装代言人C罗,两人从此擦出火花。足球场上的天王巨星和T台上的顶级超模,这样的搭配实在令人羡艳。

(瓦伦蒂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