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女友PK俏娇娃 登《体育画报》成封面女郎

2011年02月17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女友PK俏娇娃 登《体育画报》成封面女郎

C罗女友伊莉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根据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报道,红色丝绸质地露肩超短礼服裙,外加皮草外套,脚下是一双黑色细高跟儿船鞋,简单的搭配轻而易举就勾勒出了C罗女友伊莉娜曼妙无比的美艳。镜头前的她表情略带羞涩,手指拨乱秀发的瞬间却更显妩媚之至。这位俄罗斯超级名模在做什么?给出答案的是《太阳报》。原来,伊莉娜在和另外几名T台伊娃竞争登上《体育画报》封面女郎的资格。

《体育画报》是一本创办于1954年的综合性体育新闻周刊,也是美国第一本综合性体育新闻周刊。如此深厚的资历背景,可想而知,登该杂志封面绝非易事。但毕竟是球史第一身价“9400万先生”选中的女人,胜出对伊莉娜而言即便不算轻而易举、却也在所难免-尽管不到最后杂志出炉,就连这些风姿绰约的女模特儿们自己也不知道谁将成为最终的幸运儿。

据悉,写真的拍摄地是夏威夷和菲律宾海滩。日前作客莱特曼脱口秀节目,伊莉娜这样告诉主持人:“这应该是大概一年前拍的,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不知道封面女郎会是谁,在我看到杂志那一刻,我没法否认自己的确兴奋不已,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这会是真的。”

另据报道,这次伊莉娜是和其他10名泳装模特以竞赛的形式作客莱特曼脱口秀节目的。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体育画报》泳装版代言模特的最终胜出者是布鲁克林-戴可儿 (Brooklyn Decker) ,她为该杂志拍摄的泳装写真可谓秒杀粉丝无数,也正是借《体育画报》一举成名,如今的戴可儿已登陆大银屏、成了不折不扣的影坛红人。如今,谁又会质疑继布鲁克林-戴可儿之后,C罗女友伊莉娜将再掀秒杀风波呢?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