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俊透露金立冠名破裂 辟谣称没有指责郎效农

2011年03月30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今天晚间的上海五星体育晚间新闻报道——今天上午某平面媒体报料,新任中超公司老总鲁俊拒绝金立手机对中超三年1.5亿元的冠名合同,并且把不能签约的责任推卸给了前任总经理郎效农。今天下午上海体育就此对鲁俊进行了独家专访。鲁俊透露金立冠名破裂的事实,并披露了其中重要的两点原因。他本人对今日被指将谈判不成功的原因推卸给前任老总郎效农的说法,大加斥责。

面对某些媒体的质疑,鲁俊气愤地指责这纯属子虚乌有。鲁俊说:“今天啊,借你们这个机会啊,首先要澄清,昨天的董事会开了几项内容,其中有一项是向董事报告关于金立手机冠名的相关事宜。我在这里重新说一次,关于网上说的我指责郎效农的所有东西,我本人可以保证,我在董事会上绝对没有说过任何一句带有明显倾向性的话。关于这件事情,从头到尾,第一我不太清楚,第二我也没参与。所以对这件事情,关于对郎效农的指责,纯属子虚乌有。我怎么会指责郎总呢?”

鲁俊同时也向上海体育的记者证实,金力冠名中超的谈判确实已经以失败告终。不过他透露,根本原因是3月26日晚上金立公司突然增加了两个令中超公司董事会不可能接受的附加条件。鲁俊说:“应该讲金立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来赞助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但是这是一个商业行为,在回报的细节上,主要的还是在两个层面,一是央视转播,第二个就是在附加权益的赠送这两个环节上,董事会没有同意。”

鲁俊表示,董事会为中超冠名设定的底价为一年5500万,金立的附加条件之一——央视转播,为足协不可控因素;而赠送中国之队附加权益,是福特宝公司的管辖范围,且商业价值巨大,中超公司不可能答应。(赵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