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骗钱门受害者:给鲁俊改过机会 希望他走好路

2011年03月28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最后一次亮相体育媒体,就中超公司新老总鲁俊“诈骗门”做最后的表态。张全欣称,鲁俊已诚恳道歉并承诺会对当年的事件做一些弥补工作。张全欣表示,他愿意给鲁俊一个改过的机会,希望他以后的路自己好好走好。

张全欣今天下午在自己的微博里介绍,从周日下午4点见到鲁俊到今天下午,他本人只接受过一家上海报纸、一家北京报纸以及上海《五星体育》三家媒体的采访。张全欣今天下午在广州接受了上海《五星体育》的最后一次独家采访,他以息事宁人的态度表示,愿意给对方一个改过的机会。

张全欣说:“从上个星期周末发微博到现在已经有两三天。昨天见到鲁俊,我觉得第一他对这个事情有一个比较正面的回应,他作为我们以前的员工已经对他当年所做的事情道歉,并承诺日后他会对原来这个事情进行一些弥补的工作。他这个态度我是接受的,其实他我与他的关系很简单,我是他原来的老板,他是我们的旧员工。现在这个旧员工回来,愿意对7、8年前这个事情去认错去改正。”

接下来他继续说:“抛开其他层面不说,作为星际的老总我应该是可以接受(鲁俊道歉)这个事情。我与他之间是没有任何个人恩怨的,就像我昨天跟他讲,(他)也不容易,他也给我说了这7、8年离开星际之后的经历。我给他的两个态度是,第一要以此为戒;第二,以后的路真的是好好地走。”

《五星体育》的另一路记者今天到北京的中超公司总部拜访,但没有见到鲁俊本人,鲁俊暂时还没回到北京。这几天中超公司正在忙着筹备金立手机官名中超的事。据今日的《体坛周报》报道,金立手机和中超公司将签一份3+2的合同,前者以1.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冠名中超三年。3月31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将和金立公司正式签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超冠名成功。

鲁俊本人也在今天下午第一次开通了自己的微博,他的第一条有效留言就是:“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关于微博上我和张总的事,首先向全欣表示歉意,由于当年的工作失误,的确给他造成了一定的损失。我们已经见了面,经过协商,也达成了共识,希望媒体就此事不要炒作。联赛开始在即,事情非常多,我最主要的任务是带领团队,尽全力把中超公司经营好。再次感谢各位。”

上海《五星体育》认为,鲁俊“诈骗门”事件至此已经告一段落。这几天该电视台跟踪采访此事的记者杨晓晖点评说:“鲁俊在知道此事后的快速反应以及危机公关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主动承认过失并得到得到谅解。现在的鲁与当年的鲁已经不是一个人了,如张全欣接受采访的时候所说,当初他犯了错,但应该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但是我们必须给中国足协敲一个警钟,他们在选拔人才的时候存在不够严谨不够周密的做法,希望他们能引以为戒。”

在第一天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张全欣称他在感觉被鲁俊骗了30万后,安排自己所在公司员工组织材料去报过案,并立了案的。名为“@gaowei7904”的网友在张全欣的微博上留言说:“按照我国相关法律规定,既然公安机关当年已经立案进入侦查阶段,那就不会因为双方当事人和解而撤销此案,必须跟进调查。即使您不再追究他的责任,公安机关在侦查阶段结束后,也会把材料移交给检察机关,然后由后者对鲁俊提起公诉。 ”张全欣对这位网友的回答是:“您说的对,所以我个人更不方便在微薄这样的地方再说,希望理解。”不过随后张全欣称,今天他在《五星体育》上的表态,已经是他以私人身份对此事接受的最后采访。(赵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