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延续中国赛魔咒 卫冕冠军提前出局

2011年03月30日10:09南方都市报[微博]徐显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 自2005年改制为国际职业排名赛之后,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就诞生了一个魔咒:无人能够成功卫冕。今年这个魔咒继续生效,这次中招的是“金左手”威廉姆斯,即使昨天他打出四个单杆破百,而且来到了决胜局,还是无法挺进第二轮,卫冕希望提前破灭。

“我今天真是尽力了。”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威廉姆斯眉头紧锁,“一般情况下,在一场比赛中先后打出四杆破百还能输掉,这确实罕见,但我就不幸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没有办法。”他确实尽力了,第1局单杆100分、第2局113分、第6局104分、第7局137分。但是史蒂芬·李总是能将对方的优势化为无形,上半场将比分追成2比2,下半场又在3比4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他在小的得分上做得很好,尤其是几个安全球解得很漂亮。”威廉姆斯这样称赞对手。

史蒂芬·李昨天的单杆最高得分仅为61分,但它出现在最为关键的决胜局。威廉姆斯上手,一杆53分过后以70比11领先,但随后史蒂芬·李连拿61分,最终以72比70小分翻盘,并以5比4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形容这场胜利,落后的时候我都准备回家了,没想到运气这么好。”中场休息时一度跑到球馆外面抽烟解愁的史蒂芬·李,赛后立刻变得笑容满面。

(南方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