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CAA > 正文

沃克20分压威廉姆斯 康大险胜亚利桑那进四强

2011年03月27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7点,NCAA西部决赛同时也是8进4的比赛正式开战,肯巴-沃克率领的康涅狄格大学与德里克-威廉姆斯带领的亚利桑那大学展开激战,最终康涅狄格大学以65-63险胜对手,就此晋级四强赛。

康涅狄格大学方面沃克拿下20分和7次助攻,拉伯贡献19分,纳普尔得到10分。亚利桑那大学方面威廉姆斯贡献20分,佩里得到14分7个篮板,弗格有11分入账。

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佩里此后篮下又中一球,亚利桑那开局4-0取得领先。奥阿凯罚中一球为康涅狄格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不过此后亚利桑那多点开花连攻得手,弗格跳投中的后他们9-1已经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沃克的带领下亚利桑那发起了反击,双方比分被缓慢迫近。上半场还有大约7分钟结束时,纳普尔命中三分又跳投得手,亚利桑那19-18完成了反超。

随着亚利桑那取得了领先优势,他们也开始渐渐控制了比赛局面。康涅狄格的几次反击都遭受挫折,两队分差在被慢慢拉开。节末沃克跳投中的又命中三分,康涅狄格32-25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沃克此时已经砍下了12分。

奥阿凯下半场一上来就送出暴扣,佩里完成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佩里连中两球,弗格也三分命中,转眼间亚利桑那就将比分追至34-34平。威廉姆斯跳投中的后,亚利桑那一度夺回领先优势。然而关键时刻沃克引领球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康涅狄格重新占据了先机。拉伯两罚全中后,康涅狄格47-39已经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

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亚利桑那发起了绝地反击,随着他们打出一波6-0的进攻高潮,双方分差迅速被缩小到只差3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又暴扣得手,佩里也送出扣篮,亚利桑那53-52再度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决胜时刻拉伯突然发力,他砍下6分引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康涅狄格62-55领先7分胜券在握。不过之后亚利桑那再度发起强势反击,霍尼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三分得手,亚利桑那63-65只落后2分。不过决胜时刻威廉姆斯三分失准,康涅狄格65-63险胜对手,就此晋级四强。(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