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冠军赛落幕 陈倩摘得女子个人赛冠军

2011年03月29日14:09华奥星空网于红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 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比赛3月22日到2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争夺,在女子个人赛比赛中,为中国夺得首个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陈倩后来居上,摘得女子个人赛冠军。

首先进行的击剑比赛,陈倩开局不佳,在35位参赛者中,仅以904分排名第八位,第二项游泳,陈倩便将排名升至了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修秀在前两项实力不俗,领先陈倩16秒率先开始了跑射联项,不过,陈倩在最后的争夺中显示出了体能上的优势,最终以总分4104分夺得金牌。昌琨和上海运动员朱文婧分获银牌和铜牌。

女子团体项目上,由李琳、朱文婧和李晓雪领衔的湖北队摘得金牌,江苏队位列第二。

本次比赛是2011年亚洲现代五项锦标赛暨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的国家队三次测试赛之一,4月份,国家队还将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基地进行两场内部测试赛。成绩排名前四的男女队员将有机会参加亚锦赛,争夺伦敦奥运参赛资格。

(华奥星空/sports.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