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将设激光射击 现代五项世界杯将开赛

2011年02月23日16:31华奥星空网梁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将设激光射击 现代五项世界杯将开赛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现代五项联盟消息,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赛季将于2月24日在美国加州棕榈泉兰乔米拉日市拉开帷幕。

这将是美国9年来首次举办国际现代五项比赛。已经在2010年青年奥运会上测试成功的有利于环境保护的激光射击项目也将被首次列入本届世界杯赛。据悉,今后所有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大赛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也都将设激光射击项目。用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舒尔曼博士的话说,“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激光技术代表着现代五项运动的未来。”

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中将有19人参加激光射击这个新项目的角逐。俄罗斯世界头号选手亚历山大·雷森和前世界冠军、匈牙利的亚当·马洛熙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夺冠大热门。

女子组中,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选手雷娜·肖纳邦和法国的三届世界冠军艾米莉·卡泽有望继续她们的垄断。去年她们两人一举包揽了4项世界杯赛冠军、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世锦赛冠军和欧锦赛冠军。

当然,美国观众也有机会为本土选手加油鼓劲。年轻的马考克斯·伊萨克森目前世界排名第7,有望在本次世界杯赛上尝到胜利的滋味。另外,泛美冠军威廉·布拉迪也正跃跃欲试,期待通过世界杯赛进一步巩固其2010年取得的成果。

2月26日和27日,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将在其官网上进行世界杯决赛的视频直播(www.pentathlon.org),其中包括击剑和游泳比赛的精彩剪辑以及自行车和全能项目的直播。

世界杯美国站是今年世界杯系列赛未来6个月中将要进行的5个分站赛中的第一站。世界杯总决赛将于今年7月9日至10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2011年世界杯美国站赛程:

2月24日 女子资格赛

2月25日 男子资格赛

2月26日 女子个人决赛

2月27日 男子个人决赛

(梁蔚)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