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梅希文止步外卡轮 坦言状态不佳

2011年03月29日11:27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邹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邹浩)昨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外卡轮争夺,湖北选手梅希文苦战八局,最终以3:5不敌马库斯·坎贝尔,无缘正赛。

尽管梅希文告诉记者自己赛前状态并不好,但他在昨天的比赛仍打得十分顽强。坎贝尔轻松赢下前两局后,梅希文展开反击并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2:2平。接着,双方又各赢一局,比赛战成3:3平。关键的第七局,梅希文曾获得机会,但一杆失误后,坎贝尔实现超分,虽然此后梅希文曾努力想挽回局面,但坎贝尔仍以 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两人展开防守大战,坎贝尔把握住机会一杆清台,并以5:3的总比分成功晋级正赛。

赛后,梅希文告诉记者,输赢都很正常,赛前已经考虑到这样的结果,第八局也曾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没能清台,有点可惜。

在昨日进行的另两场外卡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微博)、李岩(微博)也都不敌各自对手,无缘正赛。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