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田鹏飞梅希文获中国公开赛外卡 首战遇强敌

2011年03月15日12:02台球视界网站汐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月初,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公布了八张外卡中六张的归属,日前,最后两张外卡也由亚洲台联选定,田鹏飞(微博)和梅希文入选,即将在外卡轮分别对阵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和苏格兰球员坎贝尔。

  大约两周前,世界台联首先公布了八个外卡球员中的六人,分别是金龙(微博)、于德陆、李岩(微博)、李行(微博)、曹宇鹏和肉孜买买提。去年中国公开赛爆冷击败奥沙利文的田鹏飞当时由于排名略低没能入选。

  最近几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职业排名赛上,中国台协可以指定八张外卡中的六张,另外两个名额由亚洲台协决定,一般都会颁发给中国大陆之外的选手。不过这次的情况有所不同,亚洲台联最终将他们手里的两张外卡颁发给了中国球员,即田鹏飞和梅希文。

  据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东先生介绍,亚洲台联这次并没有在亚洲其他的地区找到非常适合的人选,最终决定将这两个宝贵的名额颁发给中国球员。选择田鹏飞是由于他是去年广州亚运会男团冠军成员之一,梅希文入选则是鉴于他在09年唐山亚锦赛上夺得亚军的出色表现。

  根据赛程安排,梅希文将在3月28日下午两点半的三号桌对阵苏格兰名将坎贝尔,此人曾有过9-0横扫亨德利的疯狂表现,若能晋级梅希文将在首轮遇到北爱新锐马克-艾伦。田鹏飞将在28日晚七点半的二号桌对阵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如果可以晋级正赛将在首轮挑战塞尔比。

  以下为本届中国公开赛外卡轮完整时间安排:

  3月28日(周一)

  14:30

  二号桌:WC1 科特-马福林(Kurt Maflin) v 曹宇鹏

  三号桌:WC2 马库斯-坎贝尔(Marcus Campbell) v 梅希文

  四号桌:WC7 乔-佩里(Joe Perry) v 李岩

  19:30

  二号桌:WC4 吉米-怀特(Jimmy White) v 田鹏飞

  三号桌:WC5 奈杰尔-邦德(Nigel Bond) v 金龙

  四号桌:WC6 肯-达赫迪(Ken Doherty) v 李行

  3月29日(周二)

  14:30

  三号桌:WC3 罗伯特-米尔金斯(Robert Milkins) v 肉孜买买提

  四号桌:WC8 杰拉德-格林(Gerard Greene) v 于德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